• 7

男人到幾歲才不會那麼畜牲?

男人不畜生
你叫女人怎麼辦??

大多男人都很畜生的時候
才有女人嬌羞的空間
不準捏我的下巴
人死鳥朝天
大概燒了以後就沒這個問題了


Mask W wrote:
記得大學時的生物教授...(恕刪)


噴汁之後~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曲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今天的新聞,無業劈腿男"前後任女友互吐苦水 舊情人打死花心男"

Mask W wrote:
記得大學時的生物教授...(恕刪)


這是動物的本能,生物的天性,有什麼好討論的?

不需要用"畜牲"來形容吧?
還好沒人答案跟我一樣

【當全世界只剩下一個女人的時候...】

誰還有興趣= =



另外....有個人說他30歲了快沒興趣

如果有個裸女站在你面前?? 一樣沒興趣嗎??


另外....我可以發問嗎@@

腎虧的人可以行房+打手槍嗎...(我沒有!!!!)

我好怕洗腎(聽說很多男人都要洗腎)
不經讓我想到一篇笑話

一對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
女的劃了條線,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喔!
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
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
這種 有3種情況

1. 天生就是畜牲的料
生下來就註定當畜牲 死了也是個畜牲

2.後天栽培的畜牲
到死了 才會結束畜牲的本性

3.根本不是畜牲的料
打娘胎出來 努力的當畜牲 但到死後
卻沒有人把它當畜牲過
人死不能復活 更何況心死
Mask W wrote:
記得大學時的生物教授...(恕刪)


你的問題太刺激

主要是男性賀爾蒙營響!!!



我覺得到生命結束的那天吧~

一點都不會改變吧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