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芯藤 wrote:愛喝的時期是綜合科,喝了一學期,轉到資處科,就比較少喝...轉到資處科,唸完沒繼續唸,就開始工作了 疑。。不能半工半讀嗎?當年我是轉夜校汽修硬撐完=======================================等一下我誤解後面那一句了所以是因為不想再混文憑就投入社會了,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