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72

01可以發展網路情人嗎?~~(網路情人公關樓!)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
讀書的時候啊(遠目....(恕刪)


嗯...高職生...

紫芯藤 wrote:
嗯...高職生......(恕刪)


是商科嗎?

我在高職靠半工半讀唸汽修科,當兵回來後過好幾年才又進修去唸空大

圖個文憑出來騙吃騙吃
對我壞心眼的,我看在眼裡;對我好的人,會放在心裡。不是不反饋,而是在等待發動的機會~!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
是商科嗎?

我在高...(恕刪)


愛喝的時期是綜合科,喝了一學期,轉到資處科,就比較少喝...
轉到資處科,唸完沒繼續唸,就開始工作了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
哇~!可是黑咖啡減不...(恕刪)


喝咖啡是不錯
不過
得視自己身體狀況適量喝
喝過頭也不是好事
世人皆聰敏 唯獨我腦殘 砲輸腦殘者 智慧何以堪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
我在高職靠半工半讀唸汽修科,當兵回來後過好幾年才又進修去唸空大

圖個文憑出來騙吃騙吃

豬豬.

這樣也能當公務員????

嘿嘿.



























走後門的黑官吧 .
紫芯藤 wrote:
愛喝的時期是綜合科,喝了一學期,轉到資處科,就比較少喝...
轉到資處科,唸完沒繼續唸,就開始工作了


疑。。不能半工半讀嗎?

當年我是轉夜校汽修硬撐完

=======================================

等一下

我誤解後面那一句了

所以是因為不想再混文憑就投入社會了,是這樣?
對我壞心眼的,我看在眼裡;對我好的人,會放在心裡。不是不反饋,而是在等待發動的機會~!

紫芯藤 wrote:
愛喝的時期是綜合科,...(恕刪)


原來是這樣呀
難怪現在那麼會細細唸

世人皆聰敏 唯獨我腦殘 砲輸腦殘者 智慧何以堪

腦殘代表 wrote:
喝咖啡是不錯
不過
得視自己身體狀況適量喝
喝過頭也不是好事


腦大

我已經過頭了,一天都沒喝就有點無力
對我壞心眼的,我看在眼裡;對我好的人,會放在心裡。不是不反饋,而是在等待發動的機會~!

阿嘉5011 wrote:
豬豬.這樣也能當公務...(恕刪)


我有說我是公務員嗎
對我壞心眼的,我看在眼裡;對我好的人,會放在心裡。不是不反饋,而是在等待發動的機會~!
版大的企劃用心+創意十足,不禁想要繼續推一下
繼續喝茶+看01
  • 1067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67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