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發現男友買春 想請問有喝過的人...

starfei wrote:
交往快半年昨天發現男(恕刪)


看來樓主真的很愛他

我叫我女伴去隆乳
她就說不要 為啥要冒險被麻醉

根據人性
喝過一次通常會再 喝
尤其是喝到好吃的茶

重複喝也是正常的

所以妳要有心理準備會得性病
先保護好自己
做健康檢查吧

如果男方覺得他也有問題
那也請去看醫生

不過我覺得他只是想找藉口擋一下
滿足自己想喝茶的衝動
buddhai wrote:
都沒還結婚就這樣

結婚之後生完小孩

身材變形、陰道鬆弛、剖腹產肚子留疤、變黃臉婆

他不會外遇? 不會繼續找茶喝?

真的
.
職業跟業餘, 有本質上的差異
去找職業的是解鎖人生成就的
等到不能解鎖了, 就不會了
看開點.
NANANANA娜娜 wrote:
男友嫖妓,妳的反應竟然檢討自己外表、身材。
別愛的那麼卑微
...
通常有一就有二,而且會因為性冷感什麼之類的理由去喝茶,不是選擇一起找原因一起解決,是很不尊重這段感情的,請樓主好好想想並且更善待自己一點吧,這件事情上妳沒有任何錯
NANANANA娜娜 wrote:
男友嫖妓,妳的反應竟(恕刪)

不要不要說HIV,疱疹就夠妳受的!
有本事叫小模的那個叫做大爺
忍個大爺起碼還有機會挖點錢
或下個毒等遺產之類的…

忍個上公廁的廢物???圖什麼?
starfei wrote:
交往快半年昨天發現男(恕刪)


妳半年前男友是聖人....半年後的男友是買春客
雖然用妳半年前男友是十大青年.....半年後的男友是十大通緝犯....比喻過分點
但這樣的個性的妳....發文發問的思路 是不是跳 tone 的讓人抓不住?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