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我跟她,這樣的互動還只是朋友嗎?

甜死了

離別是以小時算不是以天算的...

白雪壞媽媽 wrote:
討厭!別再說了!這樓(恕刪)
白雪壞媽媽 wrote:
再說下去,我會想他,他離開我快5小時了

太閃了,眼睛啊,我的眼睛~
白雪壞媽媽 wrote:
我建議樓主在氣氛佳時,親下去
如果沒事就順理成章在一起了
如果有事,你就說你卡到陰了
月亮說:怪我咧...
白雪壞媽媽 wrote:
討厭!別再說了!這樓(恕刪)
色夫還是回山上好了...
鷹村@@ wrote:
成龍,有首歌叫“感受(恕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6073475&p=4


理論上,我的想法跟你差不多。

所以 事情還是處理完後。


我真的就去推倒 那些沒真心真愛的群體異性?(至少百位)


如果我現在二十歲 我還能慢慢等

但我已無時間。


=

我真的不想成為後續那樣的人。

但總總一切 只是逼著我去走到那地步!
喬大叔 wrote:
色夫還是回山上好了....(恕刪)

你去啊⋯⋯去啊⋯⋯
白雪壞媽媽 wrote:
你去啊⋯⋯去啊⋯⋯(恕刪)
等等跟主管請假好了...
喬大叔 wrote:
等等跟主管請假好了....(恕刪)

白雪壞媽媽 wrote:
(恕刪)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白雪壞媽媽 wrote:
(恕刪)

你們在別人的樓 擺桌子聊起來,這樣對嗎 ?
哈哈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