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村@@ wrote:成龍,有首歌叫“感受(恕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6073475&p=4理論上,我的想法跟你差不多。所以 事情還是處理完後。我真的就去推倒 那些沒真心真愛的群體異性?(至少百位)如果我現在二十歲 我還能慢慢等但我已無時間。=我真的不想成為後續那樣的人。但總總一切 只是逼著我去走到那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