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時 婚前 在那邊講AA制的男人 <=== 的這一群版友!
AA制的 又被炮到不行!
現在反而又在這邊說 大筆的都樓主丈夫出,他當然會不爽。
[交往時 幾乎大部份費用都AA制! 女方當然也知道一同進入婚姻後 就是有一定的付錢責任。 不是嗎?]
那些一開始只講AA制的 跟出手大方的 追同樣一名女性。
AA制追到的機率高嗎?
那到手的,經過時間改變‧‧‧ 開始朝向AA制形態, 現在又變成女方的錯?
lovegoocar wrote:
所以我換個角度想,至少先生不是去吃喝嫖賭亂花錢,也是為了這個家庭著想。
那麼就依他的方法報備吧。
1.我從十六歲時 就覺得沒存一千萬 不敢交女友
沒一千五百萬 或二千萬 不敢娶太太!
2.時到今日 我誤入歧途 進某地方召會 被害多道骨折
現又有高血壓 搞不好糖尿病也快來了
還是要想辦法去拼年薪一千至二千萬!
[不過我的身體真的不行了 還是要先治療為主! 我指的是 左腳!完全不行! 根本動不了!]
3.我只有一個問題
我不知像我這樣的男人多不多
但為何這樣的男人 就沒女友 沒老婆。
反而 兩性區那麼多被妻子轟的丈夫‧‧‧ 卻都有老婆? 或曾經有過很多女友! 或包括有老婆 也有女友!
我真的不懂 究竟差別性在哪?[這是我多年來 一直想不出的問題]
=
先說 我相信樓主丈夫 在其它事上 一定都是很標準的男人!(絕不拈花惹草)
但
就像我前面說的 我誤入歧途 加入地方召會被小人所害
所今 已造成無法改變的命運[往黑暗界走]
跟著上百位魚茶高手群友, 其實 有些跟我一樣是單身
但有一大群 都是人夫,或有女友!
有時 我會猜 那些版上口口聲聲自己的婚姻生活很幸福
丈夫當年是窮小子 娶了她後 倆人打拼到一億 打拼到二億
還是其它幾位女版友高手 也都自己的老公好棒棒!!!
我是真的很好奇
我40年純陽之體 都覺得自己很黑暗了!
那些 在太太之前 不是純陽之身的 真的有她們說的那麼棒?
甚至婚後 確定另一半完全都 很標準?
我上次看見一個看起來過的還不錯的男生,騎著腳踏車 跟風塵界姐姐進電梯去辦事了!
[應該是 家人誤以為他是外出運動,事實上他也確實帶著腳踏車一起上樓!]
利用運動時間的一部份時間 也跟風塵界姐姐辦個事‧‧‧ 也算是運動啦!
=
我很擔心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守不住最後一步!!! 幻化成 我口中那些 有為上進青年了?
不假扮有為上進青年 真的在把妹界 把不到!(以沒有天菜帥哥外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