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已達共識

唉 不是我在講01這一大票兩性粉絲版友 裡面特別愛酸

交往時 婚前 在那邊講AA制的男人 <=== 的這一群版友!


AA制的 又被炮到不行!



現在反而又在這邊說 大筆的都樓主丈夫出,他當然會不爽。

[交往時 幾乎大部份費用都AA制! 女方當然也知道一同進入婚姻後 就是有一定的付錢責任。 不是嗎?]



那些一開始只講AA制的 跟出手大方的 追同樣一名女性。

AA制追到的機率高嗎?



那到手的,經過時間改變‧‧‧ 開始朝向AA制形態, 現在又變成女方的錯?



lovegoocar wrote:
所以我換個角度想,至少先生不是去吃喝嫖賭亂花錢,也是為了這個家庭著想。
那麼就依他的方法報備吧。


1.我從十六歲時 就覺得沒存一千萬 不敢交女友

沒一千五百萬 或二千萬 不敢娶太太!

2.時到今日 我誤入歧途 進某地方召會 被害多道骨折

現又有高血壓 搞不好糖尿病也快來了

還是要想辦法去拼年薪一千至二千萬!

[不過我的身體真的不行了 還是要先治療為主! 我指的是 左腳!完全不行! 根本動不了!]

3.我只有一個問題

我不知像我這樣的男人多不多

但為何這樣的男人 就沒女友 沒老婆。


反而 兩性區那麼多被妻子轟的丈夫‧‧‧ 卻都有老婆? 或曾經有過很多女友! 或包括有老婆 也有女友!


我真的不懂 究竟差別性在哪?[這是我多年來 一直想不出的問題]



=


先說 我相信樓主丈夫 在其它事上 一定都是很標準的男人!(絕不拈花惹草)



就像我前面說的 我誤入歧途 加入地方召會被小人所害

所今 已造成無法改變的命運[往黑暗界走]

跟著上百位魚茶高手群友, 其實 有些跟我一樣是單身

但有一大群 都是人夫,或有女友!


有時 我會猜 那些版上口口聲聲自己的婚姻生活很幸福

丈夫當年是窮小子 娶了她後 倆人打拼到一億 打拼到二億


還是其它幾位女版友高手 也都自己的老公好棒棒!!!



我是真的很好奇

我40年純陽之體 都覺得自己很黑暗了!

那些 在太太之前 不是純陽之身的 真的有她們說的那麼棒?

甚至婚後 確定另一半完全都 很標準?



我上次看見一個看起來過的還不錯的男生,騎著腳踏車 跟風塵界姐姐進電梯去辦事了!

[應該是 家人誤以為他是外出運動,事實上他也確實帶著腳踏車一起上樓!]

利用運動時間的一部份時間 也跟風塵界姐姐辦個事‧‧‧ 也算是運動啦!





=

我很擔心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守不住最後一步!!! 幻化成 我口中那些 有為上進青年了?

不假扮有為上進青年 真的在把妹界 把不到!(以沒有天菜帥哥外貌)
你們是還有房租或房貸嗎?
不然不就是個餅乾而已...貴一點頂多100多元~400多元
何必呢
lovegoocar wrote:
01是個好地方,至少目前有點共識,謝謝大家。

上來多聽聽不同想法是對的~

Hello-UU wrote:
當我買珍珠奶茶被老公罵到哭時,我也反問老公「珍珠奶茶很重要嗎?」
他才檢討自己!現在偶爾也會買回家給我喝

我朋友也曾為了一杯65元的飲料跟老公吵架...
老公覺得浪費的要命,跟便當一樣價格妳居然買的下去,
老婆覺得上班忙了一天心情也有點鬱悶,買杯飲料享受一下不行嗎?久久才買一次。
Mirage-Ulysses wrote:
唉 不是我在講01這...(恕刪)


不太懂你的意思,

婚前AA制,婚後共同分擔,合理啊。

如果婚前AA婚後突然不出錢,

那叫放長線釣大魚還是誤上賊船之類。。。
其實都沒有 worte:
我朋友也曾為了一杯65元的飲料跟老公吵架...
老公覺得浪費的要命,跟便當一樣價格妳居然買的下去,
老婆覺得上班忙了一天心情也有點鬱悶,買杯飲料享受一下不行嗎?久久才買一次。


曾經我也如此認為
可是有天她離開了,真的離開了,剩下什麼?
能力範圍內的快樂,不正是人生的一部分.需要斤斤計較?
65元,換得滿滿開心的模樣,不值嗎?划算嗎?
若能倒轉,650也讓買
書,一像是我的精神糧食...........我也是

我都是買二手書TAAZE 比較省錢



ptt 有婚姻版,你也可以去逛逛~那邊人比較多
其實都沒有 wrote: 

我朋友也曾為了一杯65元的飲料跟老公吵架...
老公覺得浪費的要命,跟便當一樣價格妳居然買的下去,
老婆覺得上班忙了一天心情也有點鬱悶,買杯飲料享受一下不行嗎?久久才買一次。
..(恕刪)


版友,請您跟您的朋友說,
下一次她買飲料喝,她老公再「廢話」,
真接跟她老公說,
「 我想喝,你嫌貴,不然你自己動手弄一杯來給我喝,少糖少冰,謝謝。」

保證她老公靜悄悄的。
當媽之前,書是必需品,

當媽之後,變成奢侈品。







讀書讀輸人讀輸讀書人 wrote:
版友,請您跟您的朋友...(恕刪)





..........


怎麼弄?
彩虹濬 wrote:
以前我老婆
光他一個人每個月支出5萬多(那時候他一個月賺17-20萬 銀行業務加年終有的沒的年收240多萬)
花在哪說不出來
之後我就管制
生活費一個月1萬2
其他都要申請...(恕刪)



好可怕........1萬2要怎麼生活啊.....
我娘說,要努力花錢才會懂得賺錢~~

記得我兒子小時候,有一次把飲料放在我的限量名牌包內,
結果出門就破了,弄得整個包一直在滴水...
我老公就一直念整個要發火,罵小孩/罵我不上心....
我直接拿出我的錢包跟手機後,整個包包丟路邊垃圾桶!!
對他說"家人的感情不需要為了一個包而破碎..." (類似這種的...)
我老公從那次後,都會開始"好好的溝通"....

如果照上面那些樓,我應該早就被休掉了吧!!
讀書讀輸人讀輸讀書人 wrote:
版友,請您跟您的朋友說,
下一次她買飲料喝,她老公再「廢話」,
真接跟她老公說,「 我想喝,你嫌貴,不然你自己動手弄一杯來給我喝,少糖少冰,謝謝。」
保證她老公靜悄悄的。 ...(恕刪)


有一次一個親戚來我家吃完飯,不知道是想給我下馬威,
還是整個白目,還是想表示親戚的友善提醒....
居然對著我說,你是媳婦,你等等去洗碗要怎樣怎樣,那樣那樣....

我家老爺直接跳起來說,他娶老婆不是來洗碗的...
要洗碗以後全家都換免洗碗筷吃飯~~

那個親戚以後都沒有在我跟我老公在家的時候來過了.....
惡馬就是要惡人騎....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