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男友曾在公關店上班過,但是...

看人不只有看歷史:上進、會穩定工作賺錢,不亂花錢、不喝酒玩女人、顧家,多評估吧!
如果你心裡有疙瘩.那就分開吧

其實如果做過酒店少爺也沒什麼.還是要看人格...等等的

看起來你沒有很愛他

c900936 wrote:
打工的地方就是類似公關店,當"少爺"(陪客人拼酒而已)


借問一下,是哪種店?

是男公關陪女客人那種
還是男公關陪男客人那種
人就是犯賤!!!
都說是過去了還在庸人自擾~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