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cheng7 wrote:
我的他職業是油漆,從...(恕刪)
油漆工不是不能作
而是
我們台灣的油漆工
有那一個 在上漆時
有貸 3M 的口罩???
拿 汽車 噴漆工來說好了
台灣的 常常隨便拿一個
10元的 □罩 比 醫院還差的那種
就上工了
國外呢??
穿的跟太空人差不多
氧氣還是用管子另外送
根本不會吸到有毒的東西
至少 去買個像 防毒面具 那種的 專業口罩
才是王道
其他種類的工人也是
去工地看過的就知道
有那個在貸 「護目鏡」???
一個又沒多少錢 沒人貸
為什麼??
因為 貸了會被笑
唉~~~~~~~~~~~~~~~~~
空氣槍 釘子打出去
彈回來 插到眼精的 新聞 常常看到
但~~~~~~~~~~~~~~~~~~~~~~~~~~~
又有那個工人 作出改變呢???
jamiecheng7 wrote:
我的他職業是油漆,從...(恕刪)
我也從事油漆行業,
頭貼是我大女兒,小女兒兩歲了,
不可否認,油漆是有毒性的,
但是經濟壓力也許您看起來沒有啥,
其實很重,可以一起負擔沒錯,
但是沒做油漆之後要做啥呢?
我也在想這一點,當初我議然決然回來作油漆這行,
就回不去了,因為已跟公司的環境脫離太久,
加上不是年輕人,誰要??
更何況現在景氣那麼不好,
有沒有想過小還要教育費..家裡要花費..房貸車貸保險...到處都花錢,
一個月2大2小的家庭照我看6萬很難過,可能您比較會控制財務吧,
至少我目前覺得一個月6萬不是很好過。
再來...做點防護措施是有用的,既然離不開這行業,那就強制他作防護措施阿。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