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nes wrote:
一定分了拉~~他赴約的時候~就會跟她前男友說我已經跟現任的處理好了~~我們再續前緣吧~~~
於我心有戚戚焉...
tingchaochen107 wrote:
仔細想想
人忘不掉的 往往都是讓自己記一輩子的人
分手了 忘不掉的 決不是那種死命求著對方回來的人
反而都是那些 對他們不屑一顧的所謂"玩咖, 壞男人"等等之類的人
因為他們就是比你瀟灑 比你更不屑一顧他們玩過的女人
這在很都女生眼裡 代表著: 哇..好有型, 好有自己的風格, 為什麼不愛自己呢...
此時此刻, 你離去的女友不也是這樣對你
你也這樣一直對他不捨 她讓你記她一輩子
但你卻這樣不能輕易釋懷...
他對你不好 不忠, 不仁不義, 但卻換你不捨, 不甘, 不願.... 癡心絕對....
不怪你
好人領卡 領久了 才知道其實可以不用在領卡
自己可以拒絕面對這種傷心跟難過
我希望我舉的極端的觀點 讓你了解到
其實好人也要學習去蛻變
不是要你進話去當壞男人
只是其實去了解人性 去學習壞男人(和你不同類型男生)的風格
知己知彼 才能百戰百勝
我相信 會有那種好女生守在你身邊
處處為你著想的...
別太難過 你只是被上了一課"壞男人所教你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