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

女友和前男友出遊 作何感想呢 [結束,讓它沉下去吧]

Idnes wrote:
一定分了拉~~他赴約的時候~就會跟她前男友說我已經跟現任的處理好了~~我們再續前緣吧~~~



於我心有戚戚焉...
恭喜您,看清楚您前女友的面貌,您的前女友保證還會再一次被她前男友給甩掉,她如果回頭也希望您不要接納她。
ifunbike wrote:
一一"真的是我想太少...(恕刪)


還真是棒,記個之前板上有個討論,有個老婆因為老公不在,出了點問題去找前男友幫忙
後來呢,幫忙幫上床,後來離婚,前男友也跟另一個女人結婚

果然很棒
tingchaochen107 wrote:
仔細想想
人忘不掉的 往往都是讓自己記一輩子的人
分手了 忘不掉的 決不是那種死命求著對方回來的人

反而都是那些 對他們不屑一顧的所謂"玩咖, 壞男人"等等之類的人
因為他們就是比你瀟灑 比你更不屑一顧他們玩過的女人

這在很都女生眼裡 代表著: 哇..好有型, 好有自己的風格, 為什麼不愛自己呢...

此時此刻, 你離去的女友不也是這樣對你
你也這樣一直對他不捨 她讓你記她一輩子
但你卻這樣不能輕易釋懷...
他對你不好 不忠, 不仁不義, 但卻換你不捨, 不甘, 不願.... 癡心絕對....

不怪你
好人領卡 領久了 才知道其實可以不用在領卡
自己可以拒絕面對這種傷心跟難過

我希望我舉的極端的觀點 讓你了解到
其實好人也要學習去蛻變
不是要你進話去當壞男人

只是其實去了解人性 去學習壞男人(和你不同類型男生)的風格
知己知彼 才能百戰百勝

我相信 會有那種好女生守在你身邊
處處為你著想的...

別太難過 你只是被上了一課"壞男人所教你的東西"....


很忠肯的一段話
樓主要好好體會讓自己成長
我也曾是過來人,經過蛻變後,我就只當"前男友"了!
有些事不能這樣類比

玩咖之所以屌,是因為他在"玩",且對象通常不只一人
所以即使其中一人離他而去對他來說沒啥打擊
就算有打擊到好了,他隨便都有人可以給他慰藉
前面有人說過"不在乎的最大"


但一般人不同
通常是一次一個對象,並用心經營
這種爆掉了當然會難過

其實看清事情的本質之後
你只是不甘願而已,不想面對失敗而已

人的角色一直都會變
你永遠都沒辦法預料有一天你會不會變成傷別人心的那個人
別說不可能


angela000217 wrote:
恭喜您,看清楚您前女友的面貌,您的前女友保證還會再一次被她前男友給甩掉,她如果回頭也希望您不要接納她...(恕刪)


這很難講...

我看樓主滿癡情的.........
恭喜你 看清楚事實

不過事情還不結束喔

如果她過些時日 要回頭

要給她明確拒絕

樓主不要心軟
正確的說法是她配不上你啦. 而且她一定會有報應的

樓主就開心一點囉
taualues wrote:
原來,我在她心裡根本舉無輕重,不過是她彌補空洞的替代品
雖然過程中也有過美好,但她本身就沒認真投入過,打從開始只是在等舊愛回頭而已
不過還是感謝她給我美好的初戀回憶...
有種人很可惡,玩完就走不負責任
有種人很可悲,被人拋棄還癡癡望著負心人回頭
他與她就是如此,而我步她的後塵,癡癡望著她回頭......(恕刪)


過去就過去了, 不要再留戀了
你都知道她根本把你當路過的
何必再去想?

切記, 要是她再回頭找你, 這次把你捧上天, 把他貶下海
也不要再牽起她的手, 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失禮
三思啊~
5D4+2470L2 走遍世界各地
angela000217 wrote:
恭喜您,看清楚您前女友的面貌,您的前女友保證還會再一次被她前男友給甩掉,她如果回頭也希望您不要接納她。



對對~她應該很快又要被甩了
然後她會回頭求你原諒之類的~

這時千萬別心軟~
叫她滾!!!!!!!!!!!!!!
  • 4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