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想要有個一起吃飯的人真難

滅絕師太表示~




陶喆表示~




也許就像佛家說得: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想當年我先生追到我,最高興就是有人可陪他吃飯,因為他好吃,很多餐廳都想吃吃看,但一個人去似乎怪怪地。

他單身時,應該跟樓主有同樣的困擾。
Lisa_Hsu wrote:
想當年我先生...(恕刪)

人都要有陪伴者

吃飯又是日常

很多老夫老妻都是彼此的飯友

我只是在想
那不婚的人要跟誰吃飯!?
緬梔花的芬芳 wrote:
無言


可以固定跟同事或朋友約一週一餐,或參加一些小型興趣活動,慢慢培養固定一起吃飯的人
一個人吃飯很容易啊!
今天去日料吃到飽,不少位置是一個人用餐,環境也舒適

不用配合對方,一個人吃很爽











paroing wrote:
一個人吃飯很...(恕刪)


感覺還不錯耶
想起來了,海底撈火鍋店有陪伴娃娃



緬梔花的芬芳 wrote:
感覺還不錯耶(恕刪)

的確不錯

有人陪要聊什麼?
國家大事? 生活瑣事、八卦?

家人朋友沒空,我會一個人吃,很舒適
下圖在新莊38F高空吃鐵板燒


貴婦百貨內吃牛排點3杯紅白酒(酒有特價就點了)

緬梔花的芬芳 wrote:
想要有個一起吃飯的人真難


>>>

一個人吃飯 , 容易很多

為什麼想找人 , 一起吃飯?


我爬山 , 釣魚 , 露營

一個人也不會無聊

況且 , 因為一個人

可以認識其他人的機會就變多

爬山時 , 常有人問路 ,攀談

在FB跟共同興趣的人拉豬屎也很有趣


建議你

多培養自己的興趣

或是參加職訓 , 增加工作技能(政府有很多免費的課程)

這樣 , 你就可以因此而認識更多的人

特別是有共同興趣或目標的人

那麼就會比較有話聊 , 能夠跟別人互動


如果想在01找異性朋友

如果跟緬梔花一樣芳香 , 漂亮

那可能私訊會接不完

以前01有許多漂亮的女生留連

後來結婚後都消失了

大家愈來愈小氣

>>>

前陣子去中部出差

因為看了蔣勳的介紹

瑞井步道的一斤麵包 , 百年緬梔花 , 土角厝等

特別繞過去走一圈

你如果有興趣看看百年緬梔花

有以去看看 , 緬梔花旁的廟委說

6月下旬至7月間是花期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