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梔花的芬芳 wrote:感覺還不錯耶(恕刪) 的確不錯有人陪要聊什麼?國家大事? 生活瑣事、八卦?家人朋友沒空,我會一個人吃,很舒適下圖在新莊38F高空吃鐵板燒貴婦百貨內吃牛排點3杯紅白酒(酒有特價就點了)
緬梔花的芬芳 wrote:想要有個一起吃飯的人真難 >>>一個人吃飯 , 容易很多為什麼想找人 , 一起吃飯?我爬山 , 釣魚 , 露營一個人也不會無聊況且 , 因為一個人可以認識其他人的機會就變多爬山時 , 常有人問路 ,攀談在FB跟共同興趣的人拉豬屎也很有趣建議你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或是參加職訓 , 增加工作技能(政府有很多免費的課程)這樣 , 你就可以因此而認識更多的人特別是有共同興趣或目標的人那麼就會比較有話聊 , 能夠跟別人互動如果想在01找異性朋友如果跟緬梔花一樣芳香 , 漂亮那可能私訊會接不完以前01有許多漂亮的女生留連後來結婚後都消失了大家愈來愈小氣>>>前陣子去中部出差因為看了蔣勳的介紹瑞井步道的一斤麵包 , 百年緬梔花 , 土角厝等特別繞過去走一圈你如果有興趣看看百年緬梔花有以去看看 , 緬梔花旁的廟委說6月下旬至7月間是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