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子 wrote:已經過一個月多了 你...(恕刪) 其實找那裡的女生都一樣子有緣什麼人都能在一起台灣也只是地方,中國也是個地方,美國,歐洲也都是有綠千里來相會,小弟我還是相信這東東無綠就算你在他身邊,他還是會找到理由和你分手的想開一點多交點朋友會讓你好過千百倍啦
你先錯, 錯在你沒早點跟她告白等你去大陸才說在一起,太慢了她後錯,錯在他在你去大陸前接受你的愛事後再來分手傷害對方你的妹在我看來十之八九已經牽者別人的手了也不用在怨恨了,有些女人不是不忠心而是耐不住寂寞你不如在大陸發展感情也可以或是三年後再來找交往的對象看開點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