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因為我在大陸~還是我們真的沒緣

已經過一個月多了 你的妹妹 還有希望嗎

如果真不行

三年滿 回台灣 再找新女生嘛

這段時間 多充刺一點 存點現金.

回去 新的開始.

支持 一定要找台灣女生~~~~~~~
湘湘子 wrote:
已經過一個月多了 你...(恕刪)


其實找那裡的女生都一樣子

有緣什麼人都能在一起

台灣也只是地方,中國也是個地方,美國,歐洲也都是

有綠千里來相會,小弟我還是相信這東東
無綠就算你在他身邊,他還是會找到理由和你分手的

想開一點多交點朋友會讓你好過千百倍啦
認真你就輸了
你先錯, 錯在你沒早點跟她告白
等你去大陸才說在一起,太慢了
她後錯,錯在他在你去大陸前接受你的愛
事後再來分手傷害對方

你的妹在我看來十之八九已經牽者別人的手了
也不用在怨恨了,有些女人不是不忠心而是耐不住寂寞
你不如在大陸發展感情也可以
或是三年後再來找交往的對象
看開點 加油吧

breakoff wrote:
其實找那裡的女生都一...(恕刪)


在輔導我嗎

知道啦 收到

版主 恩~

心情不好 多出去交友 那裏的女生都可以 緣分就在你身邊 別抗拒了~也別空等待阿

這樣不行的~~加油~~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