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6790 wrote:
好可惜喔現在大學生都...(恕刪)
是啊,關於升學的想法
妹妹,還是多聽聽,多看看

因為妳的父母都不怎麼給力
所以得到資訊的部份自己就要多努力了
學生時代,我們都會去參加很多演講
老師也會鼓勵要我們多看一些傳記
這些都是協助找人生方向立目標的好方式
現在不同了,有Yotube, 不用跑場地求成功者的經驗分享
有很多人在分享求學?不求學?工作?志向?相關視頻
有個女星,李千娜
她19歲就結婚了,生了一子一女,四年就離婚了
之後她的愛情運好像就都很不順了
我說這是想跟妹妹說
因為妳的父母不盡責,也許妳會很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
但要想清楚,最好不要早婚早生
人生的路很長
多認識人,多看世界,多聽觀點
當然,如同妳現在做的,也要多問
都是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