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有這樣的媽媽該怎麼辦

Shirley6790 wrote:
好可惜喔現在大學生都...(恕刪)


是啊,關於升學的想法
妹妹,還是多聽聽,多看看
因為妳的父母都不怎麼給力
所以得到資訊的部份自己就要多努力了

學生時代,我們都會去參加很多演講
老師也會鼓勵要我們多看一些傳記
這些都是協助找人生方向立目標的好方式
現在不同了,有Yotube, 不用跑場地求成功者的經驗分享
有很多人在分享求學?不求學?工作?志向?相關視頻

有個女星,李千娜
她19歲就結婚了,生了一子一女,四年就離婚了
之後她的愛情運好像就都很不順了

我說這是想跟妹妹說
因為妳的父母不盡責,也許妳會很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
但要想清楚,最好不要早婚早生

人生的路很長
多認識人,多看世界,多聽觀點
當然,如同妳現在做的,也要多問
都是好事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有燈就有人
aa1618
aa1618 樓主

了解了~[爽][謝謝]

2023-04-28 14:15
Shirley6790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3-05-02 14:16
只有妳開始工作賺錢,

才能開始影響到她。

結婚生子,才會更不同!


另外,站一年,是可以申訴的,這是不正常的!

頂多轉班轉學!
等那一天,利益不是人的主要目的,那麼我才會被別人說服....................
aa1618
aa1618 樓主

都畢業了也來不及了[淚]可惜當時沒想到

2023-04-28 23:00
heartgame

救助,只找一、二個,是很難的,像找警察,也要找到熱心的,才有機會

2023-04-29 10:33
x
aa1618 wrote:
內容偏多各位見諒先講...(恕刪)

可能會跟她出去逛逛吃飯一下,太久太常就不了。
選舉

每次看到小孩子有這種神經病的父母 就覺得心痛 樓主還算心理素質堅強

2024-04-13 21:01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