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goocar wrote:
真心忍耐不了了。事實...(恕刪)
我看不出妳先生爆炸的點(四包餅乾?????)
我買東西是會跟老公報備(拍照傳賴給他看),
但主要是要確認我有無有漏什麼,或者他要不要順便買什麼。
並不是要通過他的審核。
有一點要問一下,妳家大筆支出都是先生付,他毫無怨言嗎?
如果他希望妳主動分擔一半,妳卻只覺得"這樣很好"~久了他就會找妳碴。
用一些小事,讓妳莫名其妙的理由,指責妳。
再來就是,妳有沒有存款?
他跟妳的薪水老實說沒差多少,他又支付大筆開銷,
理應妳負責儲蓄的部分。不定時讓他知道"你們"現在有多少錢。
以上如果你們家都有共識。
那不排除病理性的因素。(不明暴怒)
假如他剛好有失眠,壓力大,焦慮,就資訊一下精神科囉!
至於妳的開銷,妳認為妳自己賺的錢,他為什麼要管妳?
可是,從你們結婚那一刻起,妳賺的每一分錢,有半分算他的。
所以那不只是"妳的錢"~
有了小孩,增加很多開銷,兩個人要好好溝通和規劃。
或者妳很大器直接跟他說小孩所有費用妳包了!這樣他壓力減輕,妳日子會好過很多。
我倒是希望我老公早一點阻止我買書,我有台灣麥克的美術全集三套。
一套約十萬。
當時(和他交往)還不知有小孩以後基本上是沒空看書,害怕書被破壞還小心包好藏起來。
我不吃零食但我喝飲料,我老公都以我開心為主(他的錯???)。
所以我跟他交往至今胖了.............20公斤。(我以前48公斤)
怎麼說呢?不知說啥好,我要去出門健身房了


…為什麼我餵母奶都沒瘦…妳也加油!跟他好好溝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