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2ka wrote:
結婚的對象往往是最適合的人,但不是最愛的人(恕刪)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覺得是相反,結婚的對象往往是最愛的人,但不是最適合的人,不然怎麼這麼多人離婚

我感覺你沒有這麼喜歡她或是愛她耶!
喜歡她心裡就只有她一個人,比較不會有騎驢找馬的心態
覺得你心裡可能還有別的期待...
所以你已經跟她說要交往了嗎?
azo2ka wrote:
我就是一直陷在這邊,相信也是很多人會遇到的狀況
有感覺的人同樣走向分手,感覺真的那麼重要嗎? 感覺可以維持多久?
熱戀過後感覺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適合的人好像更重要
拿自己雙親當例子,要說感覺應該早就不存在了,剩下的是責任包容與退讓
要陪自己走得長遠,合適更重要,對的人更重要
我怕自己的私心,怕自己利用她對我的好,怕自己習慣她的好
哀哀哀好痛苦
或許找她面對面好好談一談會比較好
01潛水員 wrote:
樓主加油吧,會這麼...(恕刪)

azo2ka wrote:
結婚的對象往往是最適合,但不是最愛的人
最愛的人往往不是結婚的人
這類句子很常看到也很常聽到
最近也遇到一位好相處又不計較的女生
但是偏偏對女生沒有戀愛或是想嘗試交往的感覺
我知道她對我有好感,她也想結婚,29歲
過去也認識幾位女生,交往過幾位
分手的點大多是個性上的摩擦,嘗試溝通也無效
不見得全是女生的過失,我自己一定有錯
過去就不多說了
現在掙扎的是下一步該怎麼做
女生跟我認識是有期待的,也就是這點讓我壓力很大
我對她也是有期待的,因為沒遇到這麼好相處的女生,處處不計較
不用擔心跟她說話要小心,帶她去哪邊她都很配合不抱怨,吃東西也都隨便吃
不愛名牌不亂花錢,是很好的一位女生
很怕傷害到她也怕耽誤到她的時間
又怕失去這個難能可貴的緣分
azo2ka wrote:
對對方沒感覺,你會選擇交往嗎?
結婚的對象往往是最適合,但不是最愛的人
最愛的人往往不是結婚的人
這類句子很常看到也很常聽到
最近也遇到一位好相處又不計較的女生
但是偏偏對女生沒有戀愛或是想嘗試交往的感覺
我知道她對我有好感,她也想結婚,29歲
過去也認識幾位女生,交往過幾位
分手的點大多是個性上的摩擦,嘗試溝通也無效
不見得全是女生的過失,我自己一定有錯
過去就不多說了
現在掙扎的是下一步該怎麼做
女生跟我認識是有期待的,也就是這點讓我壓力很大
我對她也是有期待的,因為沒遇到這麼好相處的女生,處處不計較
不用擔心跟她說話要小心,帶她去哪邊她都很配合不抱怨,吃東西也都隨便吃
不愛名牌不亂花錢,是很好的一位女生
很怕傷害到她也怕耽誤到她的時間
又怕失去這個難能可貴的緣分...(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