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這麼不合,分開很剛好啊樓主是怨念什麼?從此之後你想要的時候都可以自己來,不用在擔心自己diy誰會生氣之類的問題早上瀏覽文章,心理師心理師楊嘉玲說:當一個人留在一段錯誤的關係卻又不斷地抱怨時,那麼表示繼續留在這段關係裡面對他來講一定有某種好處。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說過:如果一個地方讓你覺得委屈,你可以走,不要待在那裡哭;如果你只是待在那裡委屈,不溝通、不改變,就是給別人一種很扭曲的指責。因為,人只有被自己困住。沒有人真能勉強你什麼。如果你覺得你很愛,沒有性也沒有關係,你壓根就會有怨言。也不會想要自己diy就像某層樓分析的那樣你們在性這件事的觀念不合啊兩個人在一起,除非兩個人都不喜歡性,可以接受沒有性的生活否則只要雙方無法有共識,那麼分開是必然的因為有一方看重啊連diy都不允許,樓主你還有自我嘛?這樣沒有自我,等同於被誰養在鳥籠的愛情,你覺得失去了很可惜?你以為你很愛對方!?如果你很愛,愛是包含了所有的優點跟缺點啊既然已經到了你質疑是否該放生的自我懷疑&抱怨了,那現在的分手不剛好解脫了嘛?或者你只是因為提分手的人不是你而覺得被傷害?不要拿你很愛,這種事情來自欺,如果你很愛,你怎麼會有那麼多怨言,你們雙方並沒有好好的溝通,都是單方面的命令而已啊。與規範你生活必需遵守怎樣條約的女生談戀愛,對樓主來說有什麼好處嘛?這是你夢寐以求想要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