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ws wrote:結果呢???約看電影有約成功嗎? 想說今天已經十二月五號了,怎麼沒下文了呢?發文不附圖就算了,又採用了鄉民的建議總要向大家報告進度啊...我承認我是來看熱鬧的...... gungerso wrote:最近發現tiffany的項鍊或手鍊很好用... 唔...我只知道殺死錢包裡面的小朋友很好用,其它用處還勞煩大大指點...
好吧今天(10)她好像開會不順利還是怎樣心情不好晚上聊一聊MSN我就假裝有電影票要約她出來看電影掃除陰霾心情被婉轉拒絕:我想我最近沒時間,也沒那個福份可以跟你看電影抱歉啦!!.....................................沒那個福份......這樣我才真的沒有那個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