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真正喜歡一個人 並不會只想跟她做愛而已

我還以為是路跑一哥下的題目,這個問題比較適合他。

randyyang65 wrote:
做完愛還能一直愛著她...(恕刪)


推~~~
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有慾望吧
尤其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擁有對方的一切是正常的
重要的是
做完了之後還能不能一起愛著對方

台灣網路能多快? 4G? 哈哈 笑死人 wrote:
同意嗎?我覺得這份資...(恕刪)


不會只想要做愛~但也不能不做愛 O..O

除非兩邊真的都不行了~不然完全無性的伴侶一定會拖垮感情~這兩者是互相增溫的~

jrfrog wrote:
不會只想要做愛~但也...(恕刪)


不小心按到收藏

其實也不是說不會想做愛

就像我很喜歡錢 但我不會想汲汲營營的努力賺錢 錢是必須的 但夠用就好

台灣網路能多快? 4G? 哈哈 笑死人 wrote:
就像我很喜歡錢 但我不會想汲汲營營的努力賺錢 錢是必須的 但夠用就好...(恕刪)

我沒有很愛錢,也不會想汲汲營營的努力賺錢,
錢是必須的,夠用就好,但為何他嗎被工作威逼的汲汲營營。
結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U.U*)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我是和尚
沒有喜歡的女性
離我太遠了
台灣網路能多快? 4G? 哈哈 笑死人 wrote:同意嗎?
我覺得這份資料還蠻正確的


做愛 做愛,越做越愛。

先來一發吧!
當你愛不到一個你真正喜歡的人時,最後想到的只想跟她做愛而已。

同意嗎?
台灣網路能多快? 4G? 哈哈 笑死人 wrote:
同意嗎?我覺得這份資...(恕刪)


這是打嘴炮最好的題材
大家各憑本事大書特書吧!

寫的人
記得存起來
十年後自己拿出來回味一下
台灣網路能多快? 4G? 哈哈 笑死人 wrote:
同意嗎?

我覺得這份資料還蠻正確的
從小遇到心儀的對象其實只要有時間相處在一起就好

只想要對方快樂 只想看到她笑自己就很滿足了


出社會交女朋友後 雖然有因為不可抗拒的生理現象強制性交 但性交後多半好像失去了些感覺



如果遇到真正喜歡的女生 念頭絕對不會只有想做愛而已



----------------------------


下次可以試試看五年不嘿咻的滋味

相信你會更加滿足的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