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這世上,究竟有沒有不喜歡聊天和打電話的女朋友?

看人吧~
我偶爾就不太喜歡一直講話阿
到時候會不會你女朋友不找你聊天講電話時
你就會懷疑他搞外遇?
解答:一樣米養百樣人

所以~
看你的標題,壓根的你是個愛說話的人!(因為標題是廢話)

看我的回答,我是不愛說話的人!
好多回答讓我忍不住想按讚但找不到(?)


blackcat555 wrote:
這世上,究竟有沒有不...(恕刪)
我是Via 也可以叫我小君。
我也不愛講電話,手痠+耳朵痛,所以常被以為很冷漠。
我比較喜歡簡訊,有時候朋友打來會故意不接再傳簡迅,尤其那種打來就說自己好無聊、男友媽媽怎樣壞的那種更不接

blackcat555 wrote:
這世上,究竟有沒有不...(恕刪)

有!!但當她常打電話聊天時
你就要開始注意了...
因為朋友的女友就是這樣跑的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