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現代想交個好女友當老婆好像很難

單身有啥不好

一人吃一人飽 又不用去養別人家的父母 也不用看別人臉色

想玩到HIGH也沒人管[請注意安全]

沒好的對象也不強求

不要去強求不好的對象就好了

我老媽常說 寧願單身 也不要娶到不好的 會了一世人

因為她們真心實際, 所以了解金錢跟物質的重要, 而不是僅沉醉愛情了

Duncan1984 wrote:
有這樣的好女生,請S...(恕刪)


Duncan~~
我不能pm啦~~~~~她是我麻吉!!!!!!
我不能對不起她
你錯了
只要你是金髮碧眼的歪國人
她們會乖乖的把錢拿來養她的外國男友

以前在華語中心親眼所見
別怨天尤人啦!

會遇到的你跑也跑不掉,順其自然......
沒事多逛文~~~~~
你怎麼不說你都看上那樣的女孩子呢!?
先把眼光改一改
你才可能看得到那些值得當老婆的女孩子
不要說都沒有
你幻想一下,
當你有個女兒時,你會讓她跟一個什麼都沒有,
或很窮...,連基本的配備(如:穩定工作,有存款)都沒有的人交往嗎?
如果這個人還年輕,各方面都不錯,或許是個績優股,
如果已經3.40歲了,一切一切都不穩定,你會放心嗎????
現在的女生也不放心呀!

可以問問那些已婚的女生...大多的答案應該都是"不能太窮"

我想你會這麼容易的分開,這個女生應該也不是你"最愛的",
真正喜歡一個人,完全不會介意其他方面的(只喜歡她一人),
不過這樣機率有,但不多...

你應該在學生時代就要找,機率比較多,
因為學生時大家思想單純,僅僅是交互相喜歡的男女友,
出社會後,現實面更多,
很多人才會體會到賺錢的辛苦...,
未來很長,需要做準備!!






ama1314 wrote:
只會怪別人 卻不會檢...(恕刪)


這...我賺的錢是用來孝順父母.養家活口...不是用來滿足老婆個人虛榮心的

好女人還是有
只是你要多留意拉

現在很多女生想法都怪怪的 公主病得很多
我有一個女生朋友
之前還說
他男朋友要180體重多少忘了反正體裁要倒三角還要有腹肌最好
然後他不想工作也不想當家庭主婦她說她婚後要到處旅遊 原因是工作太辛苦日子會苦悶
再來就是她也還說她不生小孩 身材會走樣
不想孝順對方父母 因為太麻煩

好女人很像大海撈針
當然也或許你錯過人妻培養的黃金時段 .. 高中或大學XD

當然機緣很重要啦(我覺得機緣勝過一切)
我有朋友也交到女孩子個性乖乖善良也很認真工作一起為未來打拼...

一切都是命XD
男人找到了也未必珍惜!我朋友勤儉持家,長得又漂亮,又願意吃苦,結果咧
那男的還不是一樣不珍惜!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