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sport wrote:
現在...
自己備份...殺掉不負責..
電腦太爛或是太舊...直接勸拜..該換了..修也沒有價值
售後服務...保固開機後的一分鐘...
有問題可以問...可是不一定會修...懶了"需要行賄"...(恕刪)
我也已經進入後期了 哈哈哈
現在基本上不幫修 但要買什麼可以幫忙出點意見
要幫修 可以 硬碟要是SSD才行
幫一次請一頓飯
保固 在維修後進的了桌面關的了機一次
內文搜尋
chousport wrote:
現在...
自己備份...殺掉不負責..
電腦太爛或是太舊...直接勸拜..該換了..修也沒有價值
售後服務...保固開機後的一分鐘...
有問題可以問...可是不一定會修...懶了"需要行賄"...(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