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6
首頁
閒聊
兩性與感情
為什麼男人都不容易流眼淚?
前往頁尾
1139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yang陽
yang陽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23511123
14分
31樓
2010-10-30 21:53
男人在感情上沒有女人這麼豐富
所以不會那麼容易流淚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oses5222
Moses5222
個人積分:1100分
文章編號:23511245
1100分
32樓
2010-10-30 21:59
上帝就是這樣造人的,
這跟為何生孩子的是女人不是男人
問題一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ivar
tivar
個人積分:2012分
文章編號:23511610
2012分
樓主
2010-10-30 22:17
yang陽 wrote:
男人在感情上沒有女人...(恕刪)
不見得吧。情感豐富的文學家男的比比皆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gp65cj04
gp65cj04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3511739
1分
34樓
2010-10-30 22:23
一個真情流露的男人只會被說懦弱而已,即便感情在怎麼豐富,表面也要裝得像硬漢一樣
反觀現代的女性就好多了,倡導女權使女性能真正的做自己,不像男人一樣,處處受到傳統社會觀念的束縛
唉!男兒有淚不輕彈~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zraek
Azraek
個人積分:283分
文章編號:23511769
283分
35樓
2010-10-30 22:24
要忍住!!!因為男人知道....當自己的眼淚落下的時候,也代表了結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蝸牛七分之一
蝸牛七分之一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3512137
1分
36樓
2010-10-30 22:42
gp65cj04 wrote:
唉!男兒有淚不輕彈~...(恕刪)
只是未到傷心處..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小頁81
小頁81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3512384
0分
37樓
2010-10-30 22:54
我自認是個感情還算豐富的人
但每次都只有想哭的感覺眼淚卻掉不下來
上次掉眼淚(因難過或感動)大概是六年前的事的了吧
我想這大概跟社會的刻板印象有關吧
對了 話說我是男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哎呀不得了
哎呀不得了
個人積分:35分
文章編號:23512480
35分
38樓
2010-10-30 23:00
千年之夢 wrote:
為什麼?明明很難過卻...(恕刪)
從國中開始就沒哭過了
今年30歲
不管看什麼戲,都沒掉過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cbc
acbc
個人積分:511分
文章編號:23512552
511分
39樓
2010-10-30 23:03
男人身體會流出的 不是眼淚
而是另外一種液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illeveryone
killeveryone
個人積分:25分
文章編號:23513078
25分
40樓
2010-10-30 23:27
小時候幹架時會流淚 XD
長大有人走了也會流淚
很多時候都會流
是社會給男人的框架
哈 真無聊
要哭就哭阿
男人哭爸哭爸不是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6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