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又一次

問號2010 wrote:
二個星期前,他回來了...(恕刪)


你應該要報復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問號2010 wrote:
二個星期前,他回來了...(恕刪)


備胎之所以為備胎
你以為 你只是輸給正宮才當備胎?
不是喔...是妳在他心目中 只有當備胎的份
講難聽點 妳不是他的菜
今天 正宮真的跑了 他選擇妳
改天...他遇到他的菜
他還是會跑.....
妳永遠都只是備胎...了吧
死心吧 對自己好一點
無聊 ,到底在寫什麼啊,看不懂啦,請你po文寫清楚啦!!
dougmichelle2001 wrote:
你應該要報復...(恕刪)

既然你建議樓主要報復,那就該拱她說出這個男人在 mobile01 的 ID 啊。



很有感情的01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那..那就是真的了。
casperlee wrote:
備胎之所以為備胎你以...(恕刪)


對不起..我是正宮...

不過,現在誰是正宮誰是備胎都無所謂了
問號2010 wrote:
二個星期前,他回來了...(恕刪)

看完後我腦袋裡冒出一個詞 ... 「笨女人」
裝個可憐你就原諒他了唷 怎不想想你們當初為何要分
太好到手的女人 男人永遠不會珍惜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這要提醒你千萬別相信男人那張嘴
擺明他只是跟對方吵架,,沒地方去
暫住你這邊而已,爛透了
自作孽不可活
該走的留不住
勸你一句
"對自己好一點"
的確,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沒有人會珍惜的! 就像空氣一樣.....

只有在失去時,才感覺到它的存在.......

請先珍惜自已的感情吧!

問號2010 wrote:
二個星期前,他回來了...(恕刪)


拍肩 辛苦了

舊的不去 心的不來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