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號2010 wrote:二個星期前,他回來了...(恕刪) 備胎之所以為備胎你以為 你只是輸給正宮才當備胎?不是喔...是妳在他心目中 只有當備胎的份講難聽點 妳不是他的菜今天 正宮真的跑了 他選擇妳改天...他遇到他的菜他還是會跑.....妳永遠都只是備胎...了吧死心吧 對自己好一點
問號2010 wrote:二個星期前,他回來了...(恕刪) 看完後我腦袋裡冒出一個詞 ... 「笨女人」裝個可憐你就原諒他了唷 怎不想想你們當初為何要分太好到手的女人 男人永遠不會珍惜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