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

[轉貼]香港網友分享的"戀愛教室"

看了最後一句...趕緊按下回覆...著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沒看到最後一句我想我不會回~!!

版大算你狠!!!

ecwork wrote:
看到最后一句實在太恐...(恕刪)



我不怕.....我偏不回文..不回
參考 參考
這篇應該是說 凡是自然點 比較好的意思吧...
太過於刻意或是認真,就有顯得假了..
又是一篇看完要回文滴~XD
沒關西我回哩~~
5、切忌切忌: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中)
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歡經常買東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諱這個。
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你這樣送人家東西就是在施加壓力,人家會覺得欠你的,所以會 想辦法還給你,如果沒辦法還給你就會想辦法不和你交往,免得總是欠你人情。


小弟犯錯了.....不過如果遇到 (聖誕 情人 生日 等節慶之類的...也不該送嗎)

回文一下囉....受益良多!
這篇以前就看過了,
但當時看完並沒有最後一句阿....

這篇真的講的很有道理,
做筆記做筆記
說的容易,做的難...
尤其是宅太久的,常常會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一下就把女生嚇跑了...
只有多努力囉~
Eric N FiFis Blog
你最後面這句嚇到我了~不回都不行

不過這篇真的不錯~一定要回的

謝謝你的分享
被最後一句嚇到~~~不回不行

這篇文章好像好多年前有看過說~~

  • 4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