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切忌切忌: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中)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歡經常買東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諱這個。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你這樣送人家東西就是在施加壓力,人家會覺得欠你的,所以會 想辦法還給你,如果沒辦法還給你就會想辦法不和你交往,免得總是欠你人情。小弟犯錯了.....不過如果遇到 (聖誕 情人 生日 等節慶之類的...也不該送嗎)回文一下囉....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