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_smile wrote:沒有人認同你的講法耶 哈哈 證明你只是撒 這證明我真的很可憐,連奎大的待遇都比我好,在陽光樓裡我的待遇第二差,只贏樂樂長,現在他不能進樓,我順利晉升為最差待遇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