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

西餐妹那麼多,有沒有西餐勇士?

woody wrote:
誰管坐在電腦桌前是富商大賈或混混鱉三,還管性別咧?但有人就是中文理解能力太差,硬要紮個稻草人出來射,還玩的挺High的!...(恕刪)


網路上來嗆聲, 誰知道誰啊? 我也會說比爾蓋茨是我教他做生意的也是事實啊!!!
只有道理講輸人, 功夫不行, 只好拿些543的來亂嗆..... 哈哈~~~
Sony Nex-3, Voigtlander Bessa R2A, Nikon FM2

巨大一姐 wrote:
如果如果~只是如果....(恕刪)

兩萬五一晚住有房有廳有溫泉的Villa很划算阿...
我結婚的時候一房的Villa一晚就£5XX 吧...
機車變成罵人的形容詞是有原因的
伊德小姐 wrote:
哇))))))
aynuhc大大,妳好漂亮喔!!!!!!!!
在下已是巴桑人妻
長像是父母給,所以在下感謝父母,把在下生得可以讓人讚美
但是到了這把年紀還能保持年輕的體態,是在下自己辛苦的收穫
這次一車出去,回程六人全感冒(去程只有兩人感冒)
只有在下依然活龍一尾
所以勸勸那些01神人
有空不讀書不要緊
偶爾該練練身體
而不是只有剩下一張嘴


小彭新城 wrote:
對了...君不見那些隨便穿穿加個方便涼鞋的外國人也是一堆女的貼上去!?
就算不穿衣服打赤腳
帥老外就是帥老外

這個在下


小彭新城 wrote:
"老外再矬我都能愛"
長得不像金城武不是大大的錯



badboype wrote:
因為是老外啊,就算黑的跟炭一樣,也能鈎上去
聽在下日本朋友描述
她們特愛"黑的"
尺寸,耐力一級棒
正如其它大大所言
抱怨無用
只能怪自己投錯胎


StarNight1018 wrote:
有些男人都要被女人養了。但是還是展現自己的大男人,但事實上是小李子...
貶低別人不會顯得自己很高貴。有實力的男人管他什麼妹都會為你著迷。
很多酸民的腦袋就像米其林
拿不出男人的肩膀
吃軟飯還能扯出真愛

搞不懂別人為何能憑自己的人格特質
從一整天只吃一個30元便當,兼三份工作還房屋貸款,靠自己買房不少
也不懂別人為何能憑自己的人格特質,從公司被惡性倒閉後失業到處兼差,認真找工作,認真存錢創業養家,靠自己開公司賺錢

光是眼紅人家有能力賺多少,去哪玩...
酸有何用?
別人就是有本事可以讓軟爛男酸

有本事就別當軟爛男
不就不會看著別人覺得酸

在下挺贊成往後在板上PO文,先進行身家調查,財務認證
行為坦蕩的人,到哪都一樣
有就有,沒就有
即使是在網路


01註冊光憑一張嘴(以手代打),難怪神人一堆
盡說些不負責任的可笑話語

之前有某神人砲在下長相抱歉,身材不佳
在下請律師搜出他
結果....

perxxil大應該知道在下說誰吧!


woody wrote:
A大這段"一個大男人,有空在電腦螢幕前跟女人嘴砲,處處跟女人計較足以見得現實生活中是多麼的貧乏",
大大沒有搞清楚在下此話的重點
男人跟女人本來就是思惟不同的兩種生物
有空在螢幕前無所謂
但是跟女人嘴砲,處處跟女人計較這本來就是不對!
你爭贏了女人有用嗎?
老外懂得女士優先,台灣男卻要搶先!


巨大一姐 wrote:
綠島我去過一次~
是有點可惜...因為自然美景都以遭受破壞....
一群人口口聲聲愛台灣
卻盡是在做迫害"台灣"的事

在下不解:
韓國有人罵台灣人是豬,台灣人不承認自己是豬,要抵制韓貨...

老外有人貶低台灣女性
說"Taiwanese girls are easy",台灣人卻反倒批評是台灣女人的錯

看不起在下在台灣的綠島遊玩
罵西餐妹罵得頭頭是道
卻對法國,義大利....情有獨鍾
這不是可笑嗎!

巨大一姐 wrote:
哇~~真的是聯合國耶!!!
感覺好歡樂!!!
(老話一句~還是小臉版的朱茵妹妹)
朋友們來自各國,每個人都有自己國家的語言,統一的結果,便宜了英文(誰叫大家的共同語言只有英文)

朋友群中沒人會去毀謗他人的國家以及國民
自然很歡樂

一姐是第一個認為在下長的像朱茵的人
以前年輕時候,有許多人認為在下像邱淑貞
自從邱淑真退隱,在下又流浪到國外後
已經很少聽到,在下長的像誰之類的話

老外講話比較"保守",不會去談論到個人對他人的觀點
不過也有例外
有一次在下跟友人聊天(在戶外)
有個不相干的老外,走近我們,批評在下跟朋友聊天時最好要小聲講話
在下直接回說,只要那個跟在下聊天的朋友沒意見就好
這不關你的事
那個老外聽後只是閉嘴
不會如01神人般奇怪
還要找人輸贏





巨大一姐 wrote:
A大~您知道國小男孩蠻多都會玩"扯女生辨子~掀女生裙子~一群男生把女生關在廁所嚇她"之類的幼稚遊戲嗎???
女生並無招惹男生~
但是男生選對象時就是會去逗她~想引起她的注意~
有時旁邊會有另一個小男生幫她解圍~或是最後欺負她的小男生會跟她告白...

我說了~有些自卑的男人~看到別人擁有他沒有的或是過得比他好~就會眼紅+心生妒忌~
然後他就會想酸妳會是一直對妳胡鬧~其實...這是他們脆弱心靈的投射行為~
其實這樣很笨~只會得到反效果...
在下小時候學跆拳道
只要有男人敢來欺負在下,一個後旋踢踢飛他

社會是現實的,一向是肉弱強食
許多人現實中不如意,以為到01裏嘴砲
就可以白賊話
偏偏人格特質到哪都是不變



巨大一姐 wrote:
如果幼稚男真的很想參與我們的討論應改變態度虛心請教~大家也不會跟他們記仇啊~~~
朽木跟糞土
如果好好利用也許能成為藝術品或是肥料



巨大一姐 wrote:
看來我習慣稱您為"貴婦姐"~有些人看到"貴婦兩個字就吃味了~
可是我不想叫妳"美人姐"~
雖然是事實~但是怕妳被某些台灣健人覬覦....

PS:這些照片很美~
但我還是覺得您家前面私人海灘的風景比較棒~
正如在下曾對一姐說過
這些台灣健男雖然不太可愛
起碼你不用防著
有些人口蜜腹劍,這個比較需要小心注意

人總是這樣經常不在意自己所擁有的
海灘是國家的,大家都可以去,只是在下的家剛好蓋在前面
冬天的雲層厚.所以不那麼美
四月過後,每天的日出真的都不一樣,挺美

巨大一姐 wrote:
A大只是述說她的"平日生活"~
有無炫耀之意要看讀者的內心正向度與脆弱度而定~
我想~A大的原意是說:
有才能的人欣賞更有能力之人~成功人士自然會互相吸引~
無能者只會眼紅嫉妒有才能之人~弱者則因自卑而群聚自舔傷口~

失敗的人永遠不願檢討自己,認為別人的成功皆是僥倖
就算想中頭彩,也得買彩票
一姐就祝福那些人
早日中獎囉!


Yunalesca wrote:
兩萬五一晚住有房有廳有溫泉的Villa很划算阿...
我結婚的時候一房的Villa一晚就£5XX 吧...
在下上次隨便蒐一下 波拉波拉隨便一間便宜房, 一晚就要10幾X

在下這次去綠島,跟著朋友們睡通鋪
一晚只要300NT

萊茵哈爾特 wrote:
阿還沒完喔
連法王出來報明牌都停不下來...

哇哈哈...
其實本王那天的明牌,在第5局就被中日龍敲3分砲當場開大分了,本王輸了200元,明天陳偉殷要對紅襪,本王等等去買200元支持台灣人一下,賺杯咖啡錢也好,哇哈哈...

aynuhc wrote:
老外有人貶低台灣女性
說"Taiwanese girls are easy",台灣人卻反倒批評是台灣女人的錯


老外人都很nice的
怎麼會說這種話
可能這不是貶低 是照實說而已

看了阿姊的發言
不意外阿!



看了滿多的......我覺得拿前陣子不小心在巴哈看到很不錯的回文給大家分享下(撈超久的文章...)
另外根據科學角度,男生才是真正見色忘友,偏向單線思考,女生則是網路性的頭腦,也就是頭腦擅於將資訊整合
題外話,所以男生容易出天才相反,容易出笨蛋....


首先,愛情不像大家想象的那麼美

但也不是糟糕到要敬而遠之

樓主你說錯了,願意陪你吃路邊攤的女人是有的

先要糾正一個觀念給大家

所有的條件都是條件,無分優劣

金錢、長相、身材、談吐、才藝、智慧等等

是無分貴賤的

愛情是一個感覺,但它也建築在條件之上

常聽到有人說,女人只愛有錢男人的批判話

那是不對的

一個女孩因為你的長相對你開始有了興趣

一個女孩因為你家有錢開始對你有了興趣

這兩者是沒分別的

如果男人要這樣說女人愛錢

那男人挑女人外表就有比較高尚?

這裡再說一次

所有的條件都無分貴賤

那只是種不甘心的扭曲想法而已

如果你長的跟劉德華一樣可是窮

如果你是出名小說家或有什麼吸引人的才華但又負債不有錢

還是會有很多人願意陪你吃路邊攤過生活

這時候有人會說了

為什麼沒人來愛我呢?我內心自問是個有想法與條件的人只是運氣或家世不好,都沒人來注意我的優點。

這種想法就會轉變成以上說的不甘心扭曲

然後找藉口自我安慰,自我欺騙

如果那麼理想化,那請你作起

關心身邊沒人注意的醜女孩胖女孩

一定有非常多個性優良的女孩

一定有什麼都不要只想要你的女孩

因為,條件就擺在那

世界的確是不公平的,但又可以說是公平的,端看個人如何解讀

長的不帥身高不高家世不好的話

你只要敢拼

有了事業與成就

那就是你的條件
呼~花了好久的時間爬完這棟樓,

小弟得到了幾個結論

1.西餐妹討厭別人叫她西餐妹。

2.西餐妹是因為中餐太難吃,或者是不合胃口,甚至是吃不飽,所以只好選西餐。

3.老外每個都超帥、超耐斯,那些來台灣騙財騙色的都是新聞亂寫的。

4.西餐妹不會輕易地與老外發生關係,因為老外很耐斯,會尊重西餐妹,那些一夜情都是網友亂傳的。

5.西餐妹很在乎別人懷疑她跟老外不是真愛。

6.西餐妹覺得別人叫她西餐妹是因為酸葡萄心態。

7.西餐妹等等要炮我了。
相信我,銀鹽一定比你還長壽。
大砲台 wrote:
老實說歐美人的情感表達的確是優於華人的

真好笑
這只是找藉口不去褡訕正妹而已
阿Q 精神...
No one can stop you from hitting on the girl except yourself.
誰發的文自己領回去

巨大一姐 wrote:
呵呵~我們大家不過是在閒聊~哪有誰又是誰的???
跟方醫生講理不過又要扣什麼"粉絲"帽子了嗎???
別這樣嘛~都是有兒女之人了~沉穩講理點咩~



你的柯文哲醫生剛環島回來,你怎麼不去要求他有空環島,為什麼不去偏遠地區做醫療協助?
或是有空發表政治言論,何不多做幾篇醫療研究?
如果我讓你失望了,恐怕你偶像讓你更失望.



aynuhc wrote:
大大沒有搞清楚在下此話的重點
男人跟女人本來就是思惟不同的兩種生物
有空在螢幕前無所謂
但是跟女人嘴砲,處處跟女人計較這本來就是不對!
你爭贏了女人有用嗎?


問題是你認為的嘴砲、計較,別人的認知是說理、辯證。

您說得對,爭贏我老婆只會自尋死路


Yunalesca wrote:
兩萬五一晚住有房有廳...(恕刪)


住的感覺如何?CP值高嗎?







aynuhc wrote:
光是眼紅人家有能力賺多少,去哪玩...
酸有何用?
別人就是有本事可以讓軟爛男酸

有本事就別當軟爛男
不就不會看著別人覺得酸

說得真好!

我也不解,
有些人口口聲聲說要愛呆丸、愛用國貨,
看別人在地旅遊又在那酸:「怎麼沒去歐美?」
果然是雙重標準!





woody wrote:
你的柯文哲醫生剛環島回來,你怎麼不去要求他有空環島,為什麼不去偏遠地區做醫療協助?
或是有空發表政治言論,何不多做幾篇醫療研究?

如果我讓你失望了,恐怕你偶像讓你更失望.

不知所云,不知在瞎扯什麼?!
如果您的水平只是在胡鬧階段,那麻煩就當我沒引過您的言吧!
我對您一點感覺都沒有,當然也不會有什麼期望失望,
如果硬要說「看走眼」的話...
本來以為當爸爸的人有個可愛的女兒,發文會理性些,
現在看起來我是高估了些,
不過也輪不到我來對您失望啦!
小孩對父母的期待會比較高,祝福您的女兒一直幸福快樂!

我懂得欽佩強者,會與之為友、學習,
所以不論男女,我的偶像很多,但一定不包括您。






lydiamomo wrote:
看了滿多的........(恕刪)


  • 3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