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y wrote:
誰管坐在電腦桌前是富商大賈或混混鱉三,還管性別咧?但有人就是中文理解能力太差,硬要紮個稻草人出來射,還玩的挺High的!...(恕刪)
網路上來嗆聲, 誰知道誰啊? 我也會說比爾蓋茨是我教他做生意的也是事實啊!!!
只有道理講輸人, 功夫不行, 只好拿些543的來亂嗆..... 哈哈~~~
伊德小姐 wrote:在下已是
哇))))))
aynuhc大大,妳好漂亮喔!!!!!!!!
巴桑人妻


小彭新城 wrote:就算不穿衣服打赤腳
對了...君不見那些隨便穿穿加個方便涼鞋的外國人也是一堆女的貼上去!?


小彭新城 wrote:長得不像金城武不是大大的錯
"老外再矬我都能愛"

badboype wrote:聽在下日本朋友描述
因為是老外啊,就算黑的跟炭一樣,也能鈎上去

StarNight1018 wrote:
有些男人都要被女人養了。但是還是展現自己的大男人,但事實上是小李子...
貶低別人不會顯得自己很高貴。有實力的男人管他什麼妹都會為你著迷。
很多酸民的腦袋就像米其林








woody wrote:大大沒有搞清楚在下此話的重點
A大這段"一個大男人,有空在電腦螢幕前跟女人嘴砲,處處跟女人計較足以見得現實生活中是多麼的貧乏",

巨大一姐 wrote:一群人口口聲聲愛台灣
綠島我去過一次~
是有點可惜...因為自然美景都以遭受破壞....


巨大一姐 wrote:朋友們來自各國,每個人都有自己國家的語言,統一的結果,便宜了英文(誰叫大家的共同語言只有英文)
哇~~真的是聯合國耶!!!
感覺好歡樂!!!
(老話一句~還是小臉版的朱茵妹妹)


巨大一姐 wrote:在下小時候學跆拳道
A大~您知道國小男孩蠻多都會玩"扯女生辨子~掀女生裙子~一群男生把女生關在廁所嚇她"之類的幼稚遊戲嗎???
女生並無招惹男生~
但是男生選對象時就是會去逗她~想引起她的注意~
有時旁邊會有另一個小男生幫她解圍~或是最後欺負她的小男生會跟她告白...
我說了~有些自卑的男人~看到別人擁有他沒有的或是過得比他好~就會眼紅+心生妒忌~
然後他就會想酸妳會是一直對妳胡鬧~其實...這是他們脆弱心靈的投射行為~
其實這樣很笨~只會得到反效果...


巨大一姐 wrote:朽木跟糞土
如果幼稚男真的很想參與我們的討論應改變態度虛心請教~大家也不會跟他們記仇啊~~~

巨大一姐 wrote:正如在下曾對一姐說過
看來我習慣稱您為"貴婦姐"~有些人看到"貴婦兩個字就吃味了~
可是我不想叫妳"美人姐"~
雖然是事實~但是怕妳被某些台灣健人覬覦....
PS:這些照片很美~
但我還是覺得您家前面私人海灘的風景比較棒~


巨大一姐 wrote:
A大只是述說她的"平日生活"~
有無炫耀之意要看讀者的內心正向度與脆弱度而定~
我想~A大的原意是說:
有才能的人欣賞更有能力之人~成功人士自然會互相吸引~
無能者只會眼紅嫉妒有才能之人~弱者則因自卑而群聚自舔傷口~


Yunalesca wrote:在下上次隨便蒐一下 波拉波拉隨便一間便宜房, 一晚就要10幾X
兩萬五一晚住有房有廳有溫泉的Villa很划算阿...
我結婚的時候一房的Villa一晚就£5XX 吧...


萊茵哈爾特 wrote:
阿還沒完喔
連法王出來報明牌都停不下來...


巨大一姐 wrote:
呵呵~我們大家不過是在閒聊~哪有誰又是誰的???
跟方醫生講理不過又要扣什麼"粉絲"帽子了嗎???
別這樣嘛~都是有兒女之人了~沉穩講理點咩~
aynuhc wrote:
大大沒有搞清楚在下此話的重點
男人跟女人本來就是思惟不同的兩種生物
有空在螢幕前無所謂
但是跟女人嘴砲,處處跟女人計較這本來就是不對!
你爭贏了女人有用嗎?


Yunalesca wrote:
兩萬五一晚住有房有廳...(恕刪)
aynuhc wrote:
光是眼紅人家有能力賺多少,去哪玩...
酸有何用?
別人就是有本事可以讓軟爛男酸
有本事就別當軟爛男
不就不會看著別人覺得酸

woody wrote:
你的柯文哲醫生剛環島回來,你怎麼不去要求他有空環島,為什麼不去偏遠地區做醫療協助?
或是有空發表政治言論,何不多做幾篇醫療研究?
如果我讓你失望了,恐怕你偶像讓你更失望.

lydiamomo wrote:
看了滿多的........(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