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

最近玩 beetalk。


立占長朱豆頁 wrote:
感覺她根本在耍你嘛...(恕刪)


不過,她都很有耐心的回我話…

哈,可能真的是貴人多忙事吧

反正我也沒損失,工作還是很忙啦。
上班打發時間,從1樓看到這裡....有趣~~害我一直哈哈大笑

希望還有更新後面的狀況
萊士塔力斯 wrote:
不過,她都很有耐心的...(恕刪)
哈哈這個本來就是這樣呀
沒什麼好意外的
真正那種大家想要的妹哪有時間玩這個
最近開始玩Beetalk,遇到的男生有好有壞,奇怪的通通進黑名單...

不過我很不懂,大頭照放植物/風景照/車子/其他美女照的用意在哪?

藏頭藏臉的,這種的一概都不想加啊...(攤手)



正常的女生會還沒聊天就說出去吃飯嗎...

baby1104 wrote:
正常的女生會還沒聊天...(恕刪)

不會

所以是騙人的

萊士塔力斯 wrote:
不會所以是騙人的...(恕刪)


約了共几次?被放鴿子几次?

Enter Passcode wrote:
約了共几次?被放鴿子...(恕刪)

二次呀…

第二次就直接敲門,裡面的人出來說那是惡作劇的,還跟我要對方的資料要報警。
對不起我在電腦桌前大笑
哈哈哈哈哈
萊士塔力斯 wrote:
二次呀…
第二次就直...(恕刪)
自從玩了這app之後

認識一些女生

目前有一個特別聊得來的被我留下
其他都out

分享一下

通常鎖定目標之前 最好是找那種
照片貼比較多的

而且每張看起來差距不會太大的這種最好

長相我是覺得60分以上就ok
聊得來才最重要

其實自從我發現有一個附近好友是我家附近7-11店員之後 我就不太相信照片了...


通常超級正妹不是需要幫助 就是 "安價" 不然就是被豬哥騷擾到煩了
成功率不高

安價如果有人有興趣 我可以解釋
簡單來說 就是一種高級又惡劣版的惡作劇
  • 3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