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ight1018 wrot
有實力的男人管他什麼妹都會為你著迷。...(恕刪)
老郭?
DoctorFang wrote:
非洲義診跟本樓主題有...(恕刪)
woody wrote:
您不能以政治傾向抹煞他專業領域上的成就
woody wrote:
酸則酸已,我不會以臆測揣度他人
woody wrote:
短短幾個字,激得您引經據典、大掉書袋回文,想必是戳到痛處了。
woody wrote:
看到您的回文,一開始有點動氣,繼而覺得可笑,冷靜沉澱後思考以什麼態度回覆您?
aynuhc wrote:
在下一向只喜歡陽光,白沙灘,漸層海水(之前就已跟一姐聊到過)
台灣除了偶爾有陽光,其他兩樣都不合格
綠島跟蘭嶼勉強只有一樣勝出,就是海裡的能見度通常還不賴
還有綠島的滾水鼻在冬季裡偶見槌頭鯊(在下倒是挺幸運每下必見)
只是台灣保育做的不好,所以沒甚麼魚

aynuhc wrote:
方醫師指的是像這樣的嗎?
)aynuhc wrote:
在下跟方醫師,一姐聊天,不也引得神人注意!
難得回台跟朋友去趟綠島潛水,也能被拿來做文章(四月天的台灣,要潛水不去綠島能去哪)
aynuhc wrote:
貴婦又不是在下自己封的
不想去美國,歐洲,日本...
也不知是在下哪裡錯了


brexchen wrote:
小弟也要跳出來講句公道話: "等你能夠將我西餐妹的論點給打槍之後, 再來說嘴吧!!!"
不然你也只是來歪樓兼被人巴頭的~~~~
你的台階已經做好很久了給你了.....還要上來繼續被巴頭我也沒辦法!!!





brexchen wrote:
常常把賺多少又多少, 又去哪邊玩, 又過了甚麼享受的人也是會互相吸引. 因為大家就只有這些可以拿出來曬.
果然是甚麼人配甚麼蓋呦!!!
StarNight1018 wrote:
相當同意您的看法,有些男人都要被女人養了。但是還是展現自己的大男人,但事實上是小李子
一個。我女友也是生於豪門世家,去年我自己買了台重機,她因為擔心我騎車危險,一直很想送
台Z4讓我開。我還是拒絕了,因為我只會接受我也能送得起給她的等值禮物。奉勸一些男人在抱
怨女人是西餐妹時想想自己到底有哪些條件能贏過別人吧,西餐妹愛自己所愛。要怪就怪自己投
錯胎吧。上個競爭對手是有城堡的法國人,不過也是那個傢伙一頭熱,女友乖的很。貶低別人不
會顯得自己很高貴。有實力的男人管他什麼妹都會為你著迷。

woody wrote:
反之"您的一姐"吆喝一句,就讓您欣然的大顯光榮"事蹟",請問往後在板上PO文,是否要先進行身家調查,財務認證才可?

DoctorFang wrote:
我不需要批評你什麼,看你自己的文章,就了解你是否真的為言行一致的人.
你要寬以待己,嚴以律人.那也是你的自由.
我做我自己,當個受歡迎的男人就夠了

巨大一姐 wrote:一姐好像說錯了
請教方醫師,如果有個頭號粉絲很愛慕或嫉妒您,
千方百計就是想引起您的注意,
您根本沒理他,他就在那對號入座插話演獨角猴戲且樂此不疲,
(明明沒說到他,但他看您發言就興奮至極全攬上身那樣)
以方醫生的智慧,您會怎麼樣讓對方死心呢?勸他去看醫生吃藥還是???
您脾氣好有耐心我是知道,
但正所謂「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污也....」
不會要我開導朽木或糞....吧?!

巨大一姐 wrote:還能怎樣,不就是除了酸就只能酸~
網路上什麼人都有,什麼都能眼紅,
(像之前隨口說了:「住一晚兩萬五CP值很高!」這樣也引來酸民?!)
那不知如果他們看到我FB之前分享的生活點滴與吃喝玩樂會怎樣?


DoctorFang wrote:正如一姐所言
兩年前的我,年輕不懂事!只會做學問跟人嘴砲講道理!

aynuhc wrote:
一姐好像說錯了
在下看來不只一個


aynuhc wrote:
還能怎樣,不就是除了酸就只能酸~
難不成還能為了證實自己不是在酸
也花兩萬五去住一晚,然後照像上傳


萊茵哈爾特 wrote:
阿還沒完喔
連法王出來報明牌都停不下來...
公道自在人心
硬要吵到別人認同閉嘴是最不智的
貴婦姐姐跟新婚人妻別在為這小事浪費時間了
還有很美好的事等者要去做的
他不停妳們先停也是一種大度
真正的貴婦除了錢之外
還需要有愛跟大智慧
想擁有誘人的雙唇,就要說友善的語言;
想擁有可愛的眼睛,就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想擁有苗條的身影,就要與饑餓的人分享你的食物;
想擁有美麗的秀髮,就要每天讓孩子的手指撫摸它一次;
想擁有優雅的氣質,就要與知識同行,你就永遠不會寂寞獨行
奧黛麗.赫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