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想要有個一起吃飯的人真難

上回去雅室牛排

旁邊桌是店家為單人客安排陪吃娃娃,很貼心
paroing wrote:
上回去雅室牛...(恕刪)


陪吃娃娃我記得有一間火鍋店也有

不過我忘了叫什麼!?
緬梔花的芬芳 wrote:
無言...(恕刪)


不難啊

網路上好像有專門揪飯局的群組
我都喜歡一個人吃飯。每次如果有飯局,場面很冷清,我都要負責在那陪聊天,我覺得蠻煩的
有不少地方適合獨自用餐,不好嗎?也省時間。
我現在在一間生意很好的店家吃飯中,生意好到沒有空位了
所以旁邊剛好坐著個陌生人陪我吃飯
緬梔花的芬芳 wrote:
想要有個一起吃飯的人真難


你不請客,誰陪你吃飯?
自己吃很好啊~想吃啥就吃啥..
自己吃飯也很好,不用遷就別人,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緬. wrote:
想要有個一起吃飯的人真難


真的找到那個人 一起吃飯
也是 各刷個自的手機
右手筷子 左手手機
緬梔花的芬芳

這是老夫老妻

2026-03-23 20:32
a900500642002

大家都是吃飯配手機5

2026-03-26 9:27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