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自稱幸福美滿的人

發這種文真的很閒的感覺

別人過的好不好跟妳有什麼關係?

看妳講話內容跟她也不是什麼好朋友吧還花這麼多時間關注她

結婚生子本來就有結婚要付出的地方

單身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難道就全部都很好?

各有各的好與壞

也各有各的苦與樂

看別人不好能讓妳覺得幸福嗎?

還是妳的人生沒什麼甜頭只能從挑別人的刺裡得到一點快樂呢?

把自己日子過好比較實在,希望妳的人生幸福不用建築在別人的不幸福上
臉書那種東西真的看看就好,不用太相信
至於她會不會出軌就是她家的事了
漠冰海 wrote:
我有位同學,大學畢業後沒幾個月即嫁做人婦
並不是因為大肚子的原因,而是為了丈夫的年紀才早早結婚,因為年紀相差近一輪
當時同屆的同學們,畢業後各自忙著找工作、升學等等的人生安排
就唯獨她,為了男友的年齡而選擇婚姻
這當中,也不免和朋友們炫耀一番自己的結婚對象,表示年紀大的男人出手就是闊,如何在物質上、精神上寵愛自己
所以,她也願意嫁予他,亦表示婚後的日子要像貴婦般生活,閒著沒事就逛百貨公司及悠閒喝著下午茶
也好心順道提醒同屆女生們,要學學她找這樣的對象,日子才好過
其他人得知後,難免會有人嗤之以鼻,覺得一畢業即結婚,就只是不想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罷了

朋友婚後至今已8年,育有兩位孩子,大的唸小一,小的幼稚園
這8年間,朋友在FB上貼出很多家庭生活照,以及多則對老公的深情告白,篇篇讓人感到幸福滿滿
小孩的貼文也不少,則則都是孩子聰慧乖巧懂事又體貼,結尾再和老公告白一次
讓正在工作上忙的焦頭爛額以及正在面對鳥事的同學們,頓時充滿羨慕

在這之間,我們也納悶過,對老公感謝般的情書...有必要公開給大家看嗎?不是夫妻兩人私下講又或者是LINE就行了嗎?
這樣公開對老公寫情書,根本就只是想讓同學們羨慕又忌妒啊...

後來,有位比較常和人婦聯繫的同學對我們說道,別羨慕了...人婦其實更羨慕我們自由自在
以及她老公在婚後出手就沒這麼闊了,物質上及精神上也和交往時相差甚遠,更別提當貴婦悠閒地喝下午茶了
現在都在家帶孩子、餵奶、煮飯、洗衣、打掃樣樣來,老公並沒有和PO文上,寫的那樣會分擔家務事
都讓人妻都想念起前男友了

更說道...人妻在婚後,其實一直不定期偷看前男友的FB,看到目前都正在看,也很清楚前男友目前感情狀態
就不明白,時常發表自己多麼幸福美滿的人婦,為何要時常關切前男友

到底是想念前男友的好呢?
又或者,是報復心態想看看前男友是否過得比自己糟?

我們得知了這小道消息後,頓時替她那年紀大的老公捏了把冷汗
若再不能滿足老婆,那應該離戴綠帽也不遠了

不知各位有沒別種看法呢?
我不覺得同學是想起前男友的好,但也絕對不是好心想關心前男友是否過得平安


樓主跟同學很要好嗎?
否則關於樓主問的:同學跟前男友的問題...

如果樓主跟同學沒有很要好,卻又上網消費同學,你什麼心態,那你的同學大概也是什麼心態po文章跟偷偷關注誰。

樓主如果非常想知道同學的心態是什麼,你該問的是同學,而不是上網公審同學的行為,那並不會使樓主看起來比同學更高尚(上)
反而讓人有種,看著葡萄流口水,又說葡萄酸的感覺...
--------------- 心態決定未來, 選擇權在自己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