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鮮奶茶 wrote:了解 謝謝分享近50(恕刪) 用他的方式他怎麼接觸你,你也可以那樣接觸他。只要稍微留意,作個順水人情假設你看到他沒口罩,順手拿給他,和他説要記的戴啊。天蠍座強在觀察力。還有你要在既有的常規內那是最好的基本上用他們的方式處理就好,還有,要引導。作球你會嗎?
兩個都要等『更有把握』才要更有行動的人!?那麼樓主就等吧....說實在的,約吃飯,增加溫度,這很難嘛?如果樓主覺得自己內向約吃飯不等於交往啊難道樓主的認知是,被盯著看就是對方有喜歡你!?坦白說,情感經營最怕遇到的就是悶葫蘆。樓主如果要繼續這種模式,你走入感情,能長久嘛?如果什麼都要等『對方有行動』,才能更進一步?如果什麼都要等『自己很有把握』,才能更進一步?那麼就等吧樓主如果不願意更主動一點,那麼男生大概能做的就是那樣了,妳都不願意給回應。好歹約個吃飯吧?或者....好吧~情人節過了不過好在還有個3/14,買個巧克力送他,記得不要做那種全公司都有,所以他也必須有的蠢事...個性內向!?好吧~坑都是自己挖的找了那麼多理由,坦白來說,樓主根本就不喜歡那個男生所以你才會那麼介意男生是否有喜歡你,必須男生有喜歡你,你才要出手嘛?那麼請問樓主,將來是否要男生傷害你,毆打你,你才要分手呢?一個連自己幸福都不敢爭取的人,那麼你也很難從.....痛苦中離開吧?現狀來說,樓主覺得對方對自己若有似無,這樣的感覺,不痛苦嘛?看起來樓主更喜歡享受現狀嘛?不願意自己先做出改變!?那就等吧。只是樓主有想過,如果男生不想等,如果公司或者他出差的地區有女生主動嗜好,那樓主錯失機會也不後悔的話,就繼續等吧。聽說『等久就是你的』!?多年以後,兩句骷髏躺在一起。a骷髏問b骷髏,當年你何以不主動!?b骷髏反問a骷髏,當年何以你不主動!?
以你們這樣見面的頻率,若要發展成真正的戀愛也會很辛苦。對方對妳有些微好感,這是可以肯定的,只是這種好感,是淡淡的、很喜歡、想交往、只是想上床...就不得而知。同事要發展成男女關係,有個很重要的突破,就是起碼要有“單獨”的“私下”聯絡。如果妳真的覺得他不錯,可以試著去突破。(如果沒有進行到這個階段,再多的:”好像看到我在笑”“特地往我方向走過來”,都是枉然)我曾經跟對方是同事關係,有次藉口要他留下來幫忙支援,下班後,我故意提說為了謝謝他,去附近有名的店吃冰,走路五分鐘的距離,也不算約會,沒有負擔,藉由那次私下聊天,我更確定彼此是有好感,後來就順勢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