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你能接受你的男友跟異性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嗎?

我會吃醋‥沒辦法接受啦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部落客寫的文章看看就好,千萬別拿自己身體開玩笑。
如果有個合租5年的女室友 且共用浴室~長相好 身材好,又常彼此相互照應.....嗯!有機會 請她來擦擦背~嗯 ...
(以上為 ~唯恐天下不亂,不負責任回覆文) 拍謝~ 啊 哈哈哈! 哈!!
sasa_lin wrote:
嗯~已經住在一起五年...(恕刪)


我也覺得 "懂得避嫌也是體貼對方的一種方式" 這句話很優,所以跟你一樣,抄筆記,
若是他自己願意搬,因為怕我吃醋,或是像那句話所說,我就會很感動,
但若非出自他所想,那將來若怎樣,搞不好會怪我說都是因為你才搬到這OOXX,
那我寧可不要,因為強求來的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我也不想讓人覺得我很無理取鬧。
我以前就是這樣啊,
本來是2男2女住,
但後來那個男的搬走了,
只剩1男2女住,
其實還好吧,
大家各忙各的,
只有下班回來後,可能會聊一下吧,
大部份也是各自在自已房間,
這會很怪嗎?
t758 wrote:
我以前就是這樣啊,
...(恕刪)

我目前租屋情況就是這個樣子
一樣是一男兩女
也是各忙各的, 比較沒甚麼交集, 有遇到的話也是意思性的打個招呼或寒暄兩句
搞笑的是~到現在她們叫甚麼名字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說真的, 溝通好; 自己安分守己(懂我的意思吧)...應該都是OK的吧!!
簡單阿!!!換妳去找一位異姓帥哥室友住一起呀!!
那抱歉,收回發言!
到底是一個人好 還是兩個人好 ? 習慣一個人好 還是習慣兩個人好 ?
很多板友都講的很豁達!!!
等到你的女友跟異性兩人住在一起時 我看又不一樣了唷!!
遠方山谷吹來的清風 wrote:
很多板友都講的很豁達...(恕刪)


+1

沒遇到真的不曉得那種滋味,
以前男友也是大家合租一層,
不過那是一層有好幾十間套房那種,
大家都有各自的廁所、曬衣的地方,
所以就算旁邊幾間都是異性,那也不會有哈啦打屁的機會,
那種情況我覺得就無須庸人自擾,
不過如果是同住屋簷下,假設對方又是辣妹或是帥哥,
真的就不會擔心嗎?若是我都難免心花怒放了!
不過如果長得很抱歉,那就安心多啦!


很抱歉... 黃湯一下肚...也是可以用啦.......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