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_lin wrote:嗯~已經住在一起五年...(恕刪) 我也覺得 "懂得避嫌也是體貼對方的一種方式" 這句話很優,所以跟你一樣,抄筆記,若是他自己願意搬,因為怕我吃醋,或是像那句話所說,我就會很感動,但若非出自他所想,那將來若怎樣,搞不好會怪我說都是因為你才搬到這OOXX,那我寧可不要,因為強求來的不是我想要的,而且我也不想讓人覺得我很無理取鬧。
t758 wrote:我以前就是這樣啊,...(恕刪) 我目前租屋情況就是這個樣子一樣是一男兩女也是各忙各的, 比較沒甚麼交集, 有遇到的話也是意思性的打個招呼或寒暄兩句搞笑的是~到現在她們叫甚麼名字我真的不知道不過說真的, 溝通好; 自己安分守己(懂我的意思吧)...應該都是OK的吧!!
遠方山谷吹來的清風 wrote:很多板友都講的很豁達...(恕刪) +1沒遇到真的不曉得那種滋味,以前男友也是大家合租一層,不過那是一層有好幾十間套房那種,大家都有各自的廁所、曬衣的地方,所以就算旁邊幾間都是異性,那也不會有哈啦打屁的機會,那種情況我覺得就無須庸人自擾,不過如果是同住屋簷下,假設對方又是辣妹或是帥哥,真的就不會擔心嗎?若是我都難免心花怒放了!不過如果長得很抱歉,那就安心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