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想生小孩卻怕不能給他最好的...

還好啦.有很多時候人性看多了就明瞭.這僅冰山角一部分.其實還有更多的只是沒被人看見而已.
甚至連文章的風向也能一清二楚.有很多篇都如此.自己知道就好.個人忽略不想認真點出來罷了.

KYFAN wrote:
不得不再次說,真有...(恕刪)

--
為啥不想認真呢寶貝妳問我我要去哪裡問誰啊對噢當然要問你啊不然還要問誰對耶
寶貝妳看看之後風向又改變了不意外嘻嘻不論怎麼變都那幾個樣狀況永遠在預料之中
--
Jetta - Take It Easy (Matstubs Remix) twenty one pilots - Heathens (DISTO Remix) Alan Walker - Sing Me To Sleep (marshmello Remix)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為什麼生哦,
如果結婚老公要生才覺得人生不會有缺憾,就只好生了呀。
為什麼不生,
覺得我自己都怕生老病死,愛離別的苦。出生見面是很喜樂。可是多了牽掛,想要放下更不容易。
覺得樓主水水和老公有共識就還好。可以慢慢想。
artfisgh wrote:
我結婚蠻多年了,但...(恕刪)


没事多看台湾的新闻媒体
就不敢生了

不过經濟環境不錯的话
还是生吧
為了台湾的年金盡份力
可以考慮生


NeverGiveUp!! wrote:
這篇牽引風轉向在誤...(恕刪)


說的很有道理耶
生小孩除了養之外 更重要的是教育


但是我有點小疑惑
如果有經濟 但是夫妻個性不合
這樣到底適不適合生???

shines_wang wrote:
如果有經濟 但是夫妻個性不合
這樣到底適不適合生???

不適合。
且應該一開始就不該結婚。
或趁沒孩子之前離婚,對雙方都好
經濟很好.個性常常不合.比較常見有兩種一是有過人之處.二是顧面子.這兩種到最後也是婚變.
生子若正常SOP不搞拍拖早就生.也許常見的主因是某一方發現自己婚姻原來被算計而維持僵局.

shines_wang wrote:
說的很有道理耶生小...(恕刪)

--
Lookas - Loko Melanie Martinez - Pity Party (K Theory Remix)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沒生很自由想去那就去那,生了不自由要去那都大包小包,但是很有趣,建議如果還過的去至少也生一個。
捨得,
捨得,
你都沒有,
那來捨得,
想太多了.
有心既可.
能力可以,
生一個吧.
刪刪刪...........
..............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