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禿頭、癡肥、侏儒三種缺陷非要有一項,你會選擇哪個?


hchou38 wrote:
以上三種外觀是交往...(恕刪)


是我會選第二項

只要不是設定怎樣吸空氣都會肥那種

多運動一定能有成效

禿頭就要找假髮或者帽子了(本人很懶隨時戴頭上很慘)

矮子的話不用手術過了青春期成長是無望了




hchou38 wrote:
以上三種外觀是交往...(恕刪)

應該改成:陽痿、癡肥、侏儒.....
禿頭還蠻普遍!
LLACAS wrote:
應該改成:陽痿、癡...(恕刪)


問題是......揚威看得出來嗎?

女生威不威武都可以假裝了(雖然我很不屑這樣做),
男生威不威武恐怕都是01鄉民的口述幾十公分....(打嘴砲)

難道揚威是可以看面相判斷??

P.S.我是故意寫錯的,請別糾正我寫錯字...因為只要敏感的字,我都會自動用別字代替:)

hchou38 wrote:
問題是.........(恕刪)

是陽痿不是揚威
禿頭比較沒啥,我爸就是個盆地,不過他70多歲無所謂;

癡肥看是多少,以180身高而言,我可以接受90公斤左右;170的話,80公斤;

如果是比我爸矮,我接受起來有些困難,但是小孩身高主要跟媽媽有關,
很多矮個子父親,媽媽不是很矮,小孩還ok,
我表妹老爸比我爸高多了,180up,
但是我姨年輕時沒我媽高,所以兩個表妹都沒我高。
感覺禿頭還有機會救回來 ~哈~~,再不然就干脆理個光頭,看起來至少也感覺有個性多了~

小阿真 wrote:
禿頭比較沒啥,我爸...(恕刪)


我一直在懷疑一件事,您是不是有回過我Forever21的血拚文?
我常在記一些人但又不肯定所以隨口問問....

雄性禿真的是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有些長輩年紀很大,頭髮掉光光,
可是有些長輩年紀也是差不多大,但是只是頭髮白,
毛髮還是很茂盛,而且有親戚關係的,有的禿有的沒禿?
所以要說雄性禿是遺傳我也覺得蠻不靠譜的....

以後只要看到我回文有怪字...例如:A面.揚威....這一類的,那肯定是我害羞耍蠢了...
所以結論是有錢就可以掩飾所有的缺陷嗎= ="

hchou38 wrote:
我一直在懷疑一件事...(恕刪)

我的確有買過forever21的配件,襪子、草帽什麼的還不錯喔。

hchou38 wrote:
以上三種外觀是交往...(恕刪)


當然是肥胖好啊

其他2種都改不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