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hou38 wrote:以上三種外觀是交往...(恕刪) 是我會選第二項只要不是設定怎樣吸空氣都會肥那種多運動一定能有成效禿頭就要找假髮或者帽子了(本人很懶隨時戴頭上很慘)矮子的話不用手術過了青春期成長是無望了
LLACAS wrote:應該改成:陽痿、癡...(恕刪) 問題是......揚威看得出來嗎?女生威不威武都可以假裝了(雖然我很不屑這樣做),男生威不威武恐怕都是01鄉民的口述幾十公分....(打嘴砲)難道揚威是可以看面相判斷??P.S.我是故意寫錯的,請別糾正我寫錯字...因為只要敏感的字,我都會自動用別字代替:)
禿頭比較沒啥,我爸就是個盆地,不過他70多歲無所謂;癡肥看是多少,以180身高而言,我可以接受90公斤左右;170的話,80公斤;如果是比我爸矮,我接受起來有些困難,但是小孩身高主要跟媽媽有關,很多矮個子父親,媽媽不是很矮,小孩還ok,我表妹老爸比我爸高多了,180up,但是我姨年輕時沒我媽高,所以兩個表妹都沒我高。
小阿真 wrote:禿頭比較沒啥,我爸...(恕刪) 我一直在懷疑一件事,您是不是有回過我Forever21的血拚文?我常在記一些人但又不肯定所以隨口問問....雄性禿真的是一件很詭異的事情,有些長輩年紀很大,頭髮掉光光,可是有些長輩年紀也是差不多大,但是只是頭髮白,毛髮還是很茂盛,而且有親戚關係的,有的禿有的沒禿?所以要說雄性禿是遺傳我也覺得蠻不靠譜的....以後只要看到我回文有怪字...例如:A面.揚威....這一類的,那肯定是我害羞耍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