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有請各魔男魔女]我有一位知心異性朋友生日要到了(12/10更新 我沒那個福份=_=)!!

asasas wrote:
把自己包一包送給她啦...(恕刪)


保險套
包禮物用的

我真的是來亂的
圍巾+1
可以把她圈住
尤其冬天又到了
看著她帶著你送的圍巾進場
爽度100%的
買一顆黑曜石給她
就說這顆石頭能帶給妳幸運

順便附張卡片.說明一下黑曜石的功能
我猜有8成的女生會感動...
一個原則~送禮的人要量力而為,也要讓收禮的人收到禮物沒有壓力~
今天遠遠的看她走過來


咦她脖子上面的圍巾不就是我送她那一條嗎


整個就是大心


是我後來有跟她說:戴起來還算舒服吧


她說:謝謝你啦,今天蠻冷的





整個就是HIGH阿!!
恭喜你啦~~~最近溫度會下探到13~14度,送圍巾這禮物剛剛好。
rhws wrote:
恭喜你啦~~~最近溫...(恕刪)


感覺連老天都幫我

太感動了!!

剛剛看她在看YAHOO電影預告片

是在暗示啥嗎
galantex wrote:
感覺連老天都幫我太感...(恕刪)

可以約去看電影了啦,
她連圍巾都圍起來了,
你還在猶豫什麼,
當然是衝囉!
最近發現tiffany的項鍊或手鍊很好用...說貴也不貴....女孩子收到沒一個不開心的...
....
gungerso wrote:
最近發現tiffan...(恕刪)


我只是一個窮學生


大大你講的這一個條件太高了



不過12/7"黃金羅盤"上映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