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lan wrote:不必要去管她了如果有姿色是紅牌自然會有人金援她而且每天過得比你還好除非你口袋深到可以解決她一切問題否則就不用管她了過了幾年找個有錢的宅男日子還是過得比你好很多你還是努力去成為高帥富還有很多等你去關心放手對你們都好她真的不行你又對她很重要她就會來找你要不然你只是她的墊腳石環境是會影響人的(恕刪) 說的好!!
evolution_edge wrote:我有個女生朋友-天蠍...(恕刪) 繼續聽她倒垃圾,然後有機會適合她的就丟給她試看看你要讓她學會自己釣魚,切莫心軟丟魚給她吃and..... 如果你還想要你這個朋友,也千萬別借給她錢,除非你心裡打定主意說這筆錢不會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