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假設妳的朋友走偏了 你會怎麼做?

evolution_edge wrote:
我有個女生朋...(恕刪)


讓她自生自滅吧

有時管別人太多

別人還覺得你很煩

自己顧好就好

呵呵


evolution_edge wrote:
其時我也是這樣想

她都選擇了 我著急也沒用。

所以現在冷處理 她 是我 前 女 友...(恕刪)


所以是你會喀藥~還是你的表弟們會喀藥??

bluelan wrote:
不必要去管她了
如果有姿色是紅牌
自然會有人金援她
而且每天過得比你還好
除非你口袋深到可以解決她一切問題
否則就不用管她了
過了幾年找個有錢的宅男
日子還是過得比你好很多
你還是努力去成為高帥富
還有很多等你去關心
放手
對你們都好
她真的不行
你又對她很重要
她就會來找你
要不然你只是她的墊腳石
環境是會影響人的
(恕刪)

說的好!!
如果只是愛玩
不愛上學.飆車.愛喝酒.抽菸....等,這些還能勸
但已經跟賭.毒扯上關係的就趕快閃
賭鬼跟毒蟲是無藥救的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我跟她是很久之前的過去式

我當然是不會嗑藥

只是才短短幾年 人生迴異

感嘆呀。

謝謝大家的建議。
人是會變的,以前善良,不表示踏進不同的圈子,還一樣善良不會騙人

不好的朋友就離遠一點,不要以為自己多有定力,人的習性是會傳染的

樹上小鳥笑哈哈哈 wrote:
人是會變的,以前善良...(恕刪)


喔..

evolution_edge wrote:
...(恕刪)
有沒有大大可以給一些意見呢?

自生自滅~

這年頭你想救人溺水她還嫌你囉唆勒~

橫批:管好自己~
可否私訊工作店家及號碼,
太陽還是月亮班,
我也想去幫助她
evolution_edge wrote:
我有個女生朋友-天蠍...(恕刪)

evolution_edge wrote:
我有個女生朋友-天蠍...(恕刪)


繼續聽她倒垃圾,然後有機會適合她的就丟給她試看看

你要讓她學會自己釣魚,切莫心軟丟魚給她吃

and..... 如果你還想要你這個朋友,也千萬別借給她錢,除非你心裡打定主意說這筆錢不會回來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