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只問樓主..樓主你非她不可嗎?如果不是,那你受不了這個性,就請遠離。如果已經非她不可,那就接受她包容她。況且,也並不是你願意接受,她就會是你的。依她談到感情就採迴避的態度來看,你十之八九被當作工具人或垃圾桶,總之就是個好人。
能對你毫無保留的展現自己的個性已經不錯了甚至苦水都會找你吐了不鳥你的話可能連正眼都不想給你已經融入他的生活裡 不需要刻意開口要求交往有機會的話會自接順理成章在一起觀察看看幾個重要節日(聖誕 跨年 情人節等等)他的活動表就大概能抓出自己機會大不大了前提是考慮自己能不能接受這種個性以上只是初估 女人百百種個性 高富帥這種外掛排除在外的話普通人只能靠技術手挽跟臨場應變了建議找有多次交往經驗的好友 交往期間的千變萬化隨時用LINE請教他比較妥當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