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教大家跟我分享一下男女交往時的經驗談


tuba520 wrote:
前陣子在網路上認識個...(恕刪)


建議你離容易情緒化的人遠一點。
古龍大師有說過,當男人以為自己了解女人時,就要倒大霉了
女人不好懂
嗯.只問樓主..樓主你非她不可嗎?
如果不是,那你受不了這個性,就請遠離。
如果已經非她不可,那就接受她包容她。
況且,也並不是你願意接受,她就會是你的。
依她談到感情就採迴避的態度來看,
你十之八九被當作工具人或垃圾桶,總之就是個好人。
能對你毫無保留的展現自己的個性已經不錯了

甚至苦水都會找你吐了

不鳥你的話可能連正眼都不想給你

已經融入他的生活裡 不需要刻意開口要求交往

有機會的話會自接順理成章在一起

觀察看看幾個重要節日(聖誕 跨年 情人節等等)他的活動表

就大概能抓出自己機會大不大了

前提是考慮自己能不能接受這種個性

以上只是初估 女人百百種個性 高富帥這種外掛排除在外的話

普通人只能靠技術手挽跟臨場應變了

建議找有多次交往經驗的好友 交往期間的千變萬化

隨時用LINE請教他比較妥當一點
很謝謝各位大大提供各式各樣的建議意見
尤其.{EARL}.大大
還費心打了那麼多建議給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會好好吸收消化的
感恩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