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這世上,究竟有沒有不喜歡聊天和打電話的女朋友?

有,我女朋友就是。 每天電話很少講超過五分鐘的!!
但我們每天都會見面就是了。
看來我跟樓主有一樣的問題,我女友(前)也是非講不可,且他是想到就要打,協商十點後再講也不行,
且一講就要講超過一個小時,一打來(七點以後),手邊的事都得放下,有爭執的時候甚至一次四個小時都是
家常便飯,昨天因為她無法妥協十點後再講,所以協議分手的狀態.............

我只要求十點後講,一次一個小時左右,這樣不過分吧.........
不過,會分可能也不只是電話吧,只是電話讓所有事情都提前引爆,早點分似乎也是好事?!

樓主應該是想找火+包的朋友吧... 我猜想...
說那麼多的廢話


你有看過死神的眼淚嗎

lata wrote:
看來我跟樓主有一樣的...(恕刪)

感情不好為什麼還可以講那麼久?
看別人的感情有時候都很好笑
一講四個小時到底要講什麼?
當然有,找個啞巴當女友,保證一輩子都不喜歡聊天或打電話
不過啞巴還是可以用LINE
blackcat555 wrote:
這世上,究竟有沒有不...(恕刪)


這就是為何女人愛喝下午茶

要不就是被女友一塊拉去跟她的姊妹喝

在這段時間你的人生是空白的~
剛開始認識和交往 會比較喜歡聊天和打電話耶。
認識久了 沒什麼想說的。有事才想說和討論呀。
平日相處輕鬆愉快就好了。
覺得有。
撇開電話,我們實際見面也都很ok,感情不會不好,
只是他日本有一些業務,常常要待日本一兩個月,再來
她是一對一英文家教,所以很會找話題,可以一直講一講

在跟我在一起前,他就都是跟家裏講五小時的skype.....
我交過的都是這樣

但你們的關係也會很容易掌握

看她的話量就知道了........

突然靜下來就知道有問題該處理了.......

blackcat555 wrote:
這世上,究竟有沒有不...(恕刪)


講電話和聊天...都是我耶><
我用600D寫日記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