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wang0567 wrote:從朋友的fb輾轉看到...(恕刪) 你覺得她是你至今看過最歡的女生,那表示你看過的女生不夠多。。。。by the way, 筆電砸得好 可惜現在的筆電太便宜了。。。
男生有問題,的確感覺得出來很心虛,女生真的是很可怕捏,當女生捍衛自己愛情的時候,真的都不會去管當下在哪,禮義廉恥在哪,也不會管會不會影響到旁人,我也看過好幾次,速食店的,早餐店的,最近一次在公車上的,秀秀氣氣的竟然可以跌破旁人眼鏡.
Princess Kelly wrote:你覺得她是你至今看過最歡的女生,那表示你看過的女生不夠多。。。。 厄~Kelly 小妹還看過更恐怖的嗎?難道像黑道一樣拿刀追殺。ps: 最近比較常有空上來喔,老闆可以給妳加工作了
怎麼感覺整齣是演的??理由第一:鏡頭似乎刻意避開臉部第二:女生及服務生講話都像在背台詞,很不自然,女生也不像真的生氣第三:後面那女生好似故作鎮定,一次也沒偷喵,也很不自然第四:男生被摔電腦,反應還真淡定...當然,小弟只是無聊隨口說說,也很可能真有其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