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kerwin wrote:
很遺憾的,下輩子你可能不會做人,也沒有機會做人,而是到不好的法界去了.這樣說很抱歉,但這是事實.
得人身如爪上沙,失人身如地上泥, 要珍惜現在還有人身的時候,多做點善事,多接近明師正法,無論是
什麼宗教都好,只要是讓人可以充滿愛充滿開心,修身口意,那麼你的未來還有得救,
誰沒有過苦難,每個人都有一些辛酸不為人知的故事,好好把握現在吧.加油!

貪瞋癡會讓人墮餓鬼道~地獄道及畜身道
財色名食睡皆屬貪
過份貪戀情愛者當然就會到不好的法界去了
整個宇宙不過就是能量(即念頭)的牽引與共振,稱之為業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相隨
妄想心太強腦神經必衰弱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哈哈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