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如果來生可以選擇的話

選擇的屁,大家都選擇的,這世界不亂才怪
人生是受苦也是
人生是享受也是
痛苦喜怒哀樂
享受也是喜怒哀樂

如果人無憂無慮,那人生有和意義,有何快感可言
人生就是要接收挑戰
有錢子弟快樂嗎?
富家公子幸福嗎?
當神仙,我只能說無聊死.

hllfcjk wrote:
多走向戶外
多運動
...(恕刪)


要能跑出去玩,早就去快活了
誰想死了?
這麼多美女還沒有臨幸


/h,n wrote:
重生 and 穿越小...(恕刪)


每天工作十小時哪有時間看小說
連喜歡的美女,只能空幻想罷了


拳頭不夠大 wrote:
我看你的ID
慧根應...(恕刪)


沉淪於慾海中,哪裡有慧根? 不如叫我癡哥吧!

laceshadow wrote:
你有足夠的金錢, 所...(恕刪)


我的發文只是抒發悲觀情感
不如去讀紅樓夢吧!
紅樓夢裡有發掘不完的人生智慧

你沒有雜念最幸福


scpkerwin wrote:
很遺憾的,下輩子你可能不會做人,也沒有機會做人,而是到不好的法界去了.這樣說很抱歉,但這是事實.

得人身如爪上沙,失人身如地上泥, 要珍惜現在還有人身的時候,多做點善事,多接近明師正法,無論是

什麼宗教都好,只要是讓人可以充滿愛充滿開心,修身口意,那麼你的未來還有得救,

誰沒有過苦難,每個人都有一些辛酸不為人知的故事,好好把握現在吧.加油!


貪瞋癡會讓人墮餓鬼道~地獄道及畜身道

財色名食睡皆屬貪

過份貪戀情愛者當然就會到不好的法界去了

整個宇宙不過就是能量(即念頭)的牽引與共振,稱之為業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相隨

妄想心太強腦神經必衰弱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哈哈

Pan.tc328 wrote:
選擇的屁,大家都選擇...(恕刪)


閣下所言,我也深知其中道理
所謂知易行難

送你一首 飛鳥各投林:
為官的,家業凋零;富貴的,金銀散盡;有恩的,死裡逃生;無情的,分明報應;欠命的,命已還;欠淚的,淚已盡;冤冤相報自非輕;分離聚合皆前定;欲知命短問前生;老來富貴也真儌倖;看破的遁入空門;癡迷的枉送了性命;好一似食盡鳥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


嫪毐 wrote:
祖父母的恩情未即時報...(恕刪)


所以 下輩子要當種馬??
做人真的很辛苦
不管是窮人或有錢人都一樣啦~~
如果可以的話
今生結束之後就此畫下句號吧~~
人有夢想而偉大 換車嘍~~~

可以器官捐贈嗎?很多人拼命的為了活下去,你在抱怨怨懟什麼?
這時候應該還活著吧!!!
嫪毐 wrote:
祖父母的恩情未即時報...(恕刪)
除了投胎到富二代
其他選項寧可不要出生
人都是帶著未完的功課來到這世上的,這輩子的功課如果還是沒做完,很報歉,那就繼續帶到下輩子去做,這是逃避不了的,別人也無法替你做...哇哈哈....

其實死亡就像睡覺一樣,眼睛閉上又醒過來時,你又誕生在一個不同的世界,有個不同的身份了...哇哈哈..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