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前有在玩電腦的時候..朋友都知道我喜歡電腦"當年把修裝電腦當興趣
"..有一次最誇張, 房間瞬間多了三台電腦重灌
..好友們的電腦每台都摸過
, 好友的女王的電腦也摸過, 好有女王的弟弟的電腦也摸過, 好友的爸媽們的電腦也有摸過
, 親戚的電腦也摸過
, 只要有新的電腦或是有問題都直接送過來
, MAC/PC都接, 以前剛玩MAC的時候還是懵懵懂懂, 朋友就把MAC送過來說幫我檢查一下
, 我說我接觸也不是很久, 朋友回你行的我相信你
...早期...
幫備份..能解決盡量解決..到府服務
售後服務...終身..有問必答
中期...
你自己備份...一旦一殺後果不負責...
壞掉的有問題的...先找出毛病..再來討論
售後服務...有問題找我沒問題不要煩我

好歹也要買喝的給我吧

現在...
自己備份...殺掉不負責..
電腦太爛或是太舊...直接勸拜..該換了..修也沒有價值

售後服務...保固開機後的一分鐘...

有問題可以問...可是不一定會修...懶了"需要行賄"
只能說...自己有興趣有空才修吧...看爽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