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8,9,12吧 8把物質慾望改成食慾就=you了,12應該也還好
我:你的意思是我這三點做的不好 八>>你覺得我的物質欲望太強喔? 還是你的意思就是只有食欲= =
老公:好像也不是做不好
我:我也可以吃滷肉飯啊= =
老公:恩 但是一旦發作就很難收拾
我:喔= = 也對 那九和十二?好像是生活情趣不夠?(我平生志願就是吃遍天下美食咩= =)
老公:有一點缺 但我覺得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這是我們要一起去營造的 我覺得這都不是單方面的問題
我:嗯 不過我大概比較知道你眼中的我是甚麼樣子 我也覺得自己九和十二比較缺 但是我覺得"懶"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因為平常很累,老大又有娘家爸媽帶出去上山下海,我們就會很想宅在家睡覺打D3;那,所以,這周日要全家去登山健行,情趣一下嗎?
老公:周日晚上我要開會
我:喔,那周六?
老公:嗯 你要抱一歲的兒子登山嗎?(外加一個三歲半的調皮哥哥)
我:嗯 果然是雙方的問題,而且是雙方都"懶"的問題XDDD
結論:關懷老公需求,從假日把小孩丟給阿公阿嬤開始(絕對大誤)XDDD
後記:
老公:過兩年後 三個小鬼頭都大一些了 到時候每個禮拜都出去玩(因為肚子裡還有一個....)
我:所以,要做到九和十二也一百分的話,兩年後再說XDDD
曼殊沙華-Manjusaka
內文搜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