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老婆決定你未來的事業高度

看了樓主的發言,覺得很有道理.
這是結婚前就要思考的問題.

但這不一定跟事業正相關,
因為事業成功的人,不一定婚姻幸福.
婚姻幸福的人,事業不一定成功.

就結婚對象來說,我算是幸運的.
至於事業,吃人頭路算事業嗎?
在職場穩定發展方面,目前這一點倒是沒錯.

Hamersley wrote:
非常讚賞鳳凰衛視美女...(恕刪)


給你一個
最同意品味這句

我想能找到具備所有條件的另一半

只怕是難上加難!

但回頭望向自己,是否也是如此完美?

老婆能成為自己的助力,但也要自己夠爭氣、有能力

相輔相成下才可能經營出更好的人生吧!
女的也來好好看這篇文章吧..不要只想著撿現成的,房子,金子通通結婚到手.
物以類聚的道理吧

兩個人條件品行不能差太多,才有辦法相互扶持, 一起成長

葵三代 wrote:
女的也來好好看這篇文...(恕刪)


那如果有女人都符合上述條件,又有房有車自已賺,但還被男人騙、男人嫌,那所以??

只能說明果然世上事沒有完美的,呵!
這文章不錯,沒有提到男人最關心的外貌!!!
就算上數十二點完全沒有~只要是正妹還是一堆人搶~
Why so prestigious?
我:老公,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782156&p=1 你覺得我符合哪幾點?哪幾點沒有做到或沒有做好?

老公:8,9,12吧 8把物質慾望改成食慾就=you了,12應該也還好

我:你的意思是我這三點做的不好 八>>你覺得我的物質欲望太強喔? 還是你的意思就是只有食欲= =

老公:好像也不是做不好 

我:我也可以吃滷肉飯啊= =

老公:恩 但是一旦發作就很難收拾

我:喔= = 也對 那九和十二?好像是生活情趣不夠?(我平生志願就是吃遍天下美食咩= =)

老公:有一點缺 但我覺得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這是我們要一起去營造的 我覺得這都不是單方面的問題

我:嗯 不過我大概比較知道你眼中的我是甚麼樣子 我也覺得自己九和十二比較缺 但是我覺得"懶"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因為平常很累,老大又有娘家爸媽帶出去上山下海,我們就會很想宅在家睡覺打D3;那,所以,這周日要全家去登山健行,情趣一下嗎?

老公:周日晚上我要開會

我:喔,那周六?

老公:嗯 你要抱一歲的兒子登山嗎?(外加一個三歲半的調皮哥哥)

我:嗯 果然是雙方的問題,而且是雙方都"懶"的問題XDDD




結論:關懷老公需求,從假日把小孩丟給阿公阿嬤開始(絕對大誤)XDDD


後記:

老公:過兩年後 三個小鬼頭都大一些了 到時候每個禮拜都出去玩(因為肚子裡還有一個....)


我:所以,要做到九和十二也一百分的話,兩年後再說XDDD
曼殊沙華-Manjusaka

perigil wrote:
就算上數十二點完全沒有~只要是正妹還是一堆人搶


這才是正解。

因為娶老婆第一個看得是外貌。別在那邊假清高。

如果長得醜一點,你連跟他說話的興趣都沒有,你那會知道他多賢慧,多會賺錢,多孝順,多會做家事,還會聽古典音樂??

當然外貌合格了,才會進入下一個階段。這才是大部分人第一個考慮的問題。

Hamersley wrote:
以上12條標準,應該齊了...(恕刪)


你有照鏡子嗎????

12條會不會太少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