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30歲的男人 該有多少存款?


cruise9236 wrote:
如果不靠家裡 ...(恕刪)


很多台灣女生是媽祖婆

香油錢沒上億

沒大的天后宮,金轎,

男信徒是迎不了媽祖的
Mess with the best, die like the rest, fuckers.
allen.kyo wrote:
30歲500萬......(恕刪)


真的是...樓上嘴砲的怎麼不去吃X

還少說咧...還X3咧...
30歲是一個人生命的黃金期
我覺得將金錢投資自己的能力及交一些好朋友
遠比將錢放在銀行重要的多
這個問題怪怪的~~

30歲的男人該有多少存款~~??

基本的計算條件是.........扣除房子~車子~跟一些雜七雜八的理財資產嗎~~???

或是不動產加動產的資本呢~~??

假如以目前的社會條件~~姑且不算孝順父母的錢~跟自己吃住玩樂的錢~

假設~7歲讀國小~13歲讀國中~16歲唸高中~19歲唸大學~23歲大學畢業~25歲退伍開始工作~

也就是真正賺錢是從25歲至30歲的5年時間~

一年薪水14.5個月 14.5*5=72.5個月

假設這五年的平均薪資約40000元~~那 total的五年所得大約是290萬

一般善良老百姓~~假如 孝順父母 一個月給個5000元~吃喝玩樂加油錢10000元~

也就是光是這些錢就佔了"月所得"的將近四成~~這還不包括外出遊子的租屋跟交通費

所以~簡易的試算一下~~存100萬應該算標準門檻~(在沒有任何大筆意外支出的情況下)



但是~~現實生活中~偏偏苦命人還是很多~~~北上工作的人更多~

每個人都可以年薪14.5個月嗎~~~???? 外加~政府公訂價大學生22k~~~~~

女朋友說生日想要買包包~~耶誕節想要隻手錶~~情人節想要隻手機(指名iphone)~~

所以 大學畢業 要存 100萬 可能嗎~~???

有可能~~~~假如你好命一點~~~父母不需要你養~~~公司又在你老家附近~~

外加~~很幸運的五年裏面都沒有交女朋友~或是女朋友是勤儉的女性

的確有機會存到人生第一桶金~~~甚至吃家裡住家裡要存兩桶都有可能~~~

所以~~~千萬別瞧不起沒存到100萬的人~~~人家搞不好家有老父母要養~~~










cruise9236 wrote:
如果不靠家裡 ...(恕刪)

現在的父母當然是希望女兒嫁出去可以好過點
找有錢的男人,有當然有
男明星夠會賺錢了吧~最後怎樣?
偷吃的偷吃~離婚的離婚~
不用存款要有多少
重要的是讓她父母和她看到你有多上進多認真在工作
要是真的沒辦法~弄大她.............
現在買不起房子正常的
除非你很懂的投資~用房子養房子
艋舺的結局是什麼?為了什麼而爭

cruise9236 wrote:
如果不靠家裡 ...(恕刪)

不管多少總比月光族好..

cruise9236 wrote:
如果不靠家裡 ...(恕刪)


沒特殊娛樂和花費

三十不靠家裡

差不多四五百上下

看工作和際遇

投資理財都有差

恕刪!

忘記在哪聽到的!

驕傲的人通常沒好下場!

就像林書豪說的:如果我變的驕傲請告訴我!

我不多說了!謝謝!

每個人想法 觀念不同 經歷不同這個問題沒答案的!
可是勒 如果一個男人 . 打從出社會就開始賺錢養家

我指的是原生家庭.. 要養爸媽 要供弟妹讀書. 每個月都月光族 .

這樣到了 30 歲 存款還是 0 , 要怎麼辦勒 ?
其實兩百萬不少了~
真的希望她女兒幸福的話~
30歲你能存到這錢算OK了~
最重要的是有穩定工作又對對方好~
這樣比較重要~
假如對方父母還是錢看比你重~
那這種人...
看你跟你女朋友的情況來取捨囉~
假如是個好對象就硬上吧~
不是好對象就好換了~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