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n0709 wrote:98年~~緣起於網路...(恕刪) 什麼現任女友的問題?要劈腿的男人十個有九的都會跟第三者說自己跟老婆不好很可憐OOXX ...但又無法分手鬼理由然後第三者就傻傻相信 癡癡等待
前幾天他跟我說 他們分手了(她們早就知道沒有未來.只是沒有找到時機提出)他女友 聽說是一各超盧小小的小公主(如果我是男生.有的行為確實我們也會看不慣)分手後的他也沒有跟我多說什麼我當然也沒有多問但是 再觀察一段時間 我會提起勇氣 問一下 要繼續搞曖昧嗎?或是要把我扶正??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cmn0709 wrote:我開始邁入清醒的大道中嚕!!好好思考何去何從嚕!不過列出問題真的比較容易看清楚問題點嚕 cmn0709 wrote:但是 再觀察一段時間 我會提起勇氣 問一下 要繼續搞曖昧嗎?或是要把我扶正??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你自打嘴巴嚕......
樓主有意願就告白吧扶正....哀 另外教他把女友分一分再來找你吧 你就直接是正宮當然也不排除藕斷絲連我沒看過兩個女人再搶男友有好下場的 自己要冷靜點如果你想當純朋友 就不要把多餘心思放在有女友的人身上你該找替自己未來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