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老婆出軌了..該怎麼走下去?

表面原諒了 但是內心深處還沒有放下

小孩會長大 也不一定真的像幼兒時期那麼需要媽媽不可
如果你能提供小孩優良成長環境 單親沒什麼不好
離婚是離你們兩 但是小孩跟她的血緣是切不斷

以上我個人的走向 似乎是偏向離婚的。。。。
老婆出軌都什麼時候了,還用走的?趕快搭的士啊!
她對待你的態度(被抓包前)

跟你對她的愛護

自己比照一下

我只看見

一個還想要會賺錢的人繼續供養

一個還奢求已經回不去的幸福

人貴自知

話有點刺

請見諒

只願樓主早日醒悟



直接離婚吧

傻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rrow321 wrote:
沒想到也輪到我出現...(恕刪)


小孩子是無辜、但我覺得為了小孩被綁一輩子才會後悔...
當下自己選擇留下,就不要後悔走下去
你這樣反而是你在破壞自己的家庭
你老婆對不起你,你把這件事當作武器一直戳這個痛點
戳到爛才甘願
離婚找下一個也沒你這樣歹戲拖平
而且你會來問有沒有好結局!!
心態根本就是在逃避現實,為什麼不問女生出軌再犯的機率是多少?


simplelife1224 wrote:
孩子可以送給別人...(恕刪)


光看這段就知道

這是位沒結過婚 也不會去想生小孩的人!!



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名。
我是女人
我的遭遇跟你一樣
我的點跟你一樣 為了小孩選擇原諒
結果他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出軌
現已離婚
可是說實話孩子真的很受傷
我沒辦法做到聖人一樣
看到他我就覺得好髒好噁心🤮 心情很糟糕
我想先保住我這條小命 
因為繼續住在一起可能抑鬱而亡也說不定
既然她願意改 為了孩子 你先忍吧!
如果發生第二次我想你不用再猶豫了
sarrow321 wrote:
沒想到也輪到我出現狀...(恕刪)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