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原諒了 但是內心深處還沒有放下小孩會長大 也不一定真的像幼兒時期那麼需要媽媽不可如果你能提供小孩優良成長環境 單親沒什麼不好離婚是離你們兩 但是小孩跟她的血緣是切不斷以上我個人的走向 似乎是偏向離婚的。。。。
當下自己選擇留下,就不要後悔走下去你這樣反而是你在破壞自己的家庭你老婆對不起你,你把這件事當作武器一直戳這個痛點戳到爛才甘願離婚找下一個也沒你這樣歹戲拖平而且你會來問有沒有好結局!!心態根本就是在逃避現實,為什麼不問女生出軌再犯的機率是多少?
我是女人我的遭遇跟你一樣我的點跟你一樣 為了小孩選擇原諒結果他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出軌現已離婚可是說實話孩子真的很受傷我沒辦法做到聖人一樣看到他我就覺得好髒好噁心🤮 心情很糟糕我想先保住我這條小命 因為繼續住在一起可能抑鬱而亡也說不定既然她願意改 為了孩子 你先忍吧!如果發生第二次我想你不用再猶豫了 sarrow321 wrote:沒想到也輪到我出現狀...(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