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1/21/2013-----事後報導] 6年級生越級打怪的問題


brexchen wrote:
兩天一夜的旅遊. 讓我與美人姐姐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我發現除去外在的學經歷跟收入後, 我們是非常適合的一對


6年級末段班來恭賀樓主
台灣健兒單刀直入 實在令人佩服

比起某些哀嘆文正面多了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人生得意須盡歡 wrote:
5cm D是什麼?...(恕刪)


直徑啊...


加藤老鵰 wrote:
讚啦,恭喜啊...(恕刪)


科科科, 我在這嘴砲了那麼久, 多少要有點建樹. 不然版上邪魔歪道這麼多, 總是要有些正派的人站出來標記!


MDA wrote:
我6年2班給版大加油...(恕刪)


網友講的非常對! 我自己也是全力以赴才有機會深入研究... 以後的路還很長, 我還要更努力!


其實並不盡然 wrote:
不過我好奇怎樣人生跟看法會一致??
怎麼會說到廢死聯盟~!
可以多說點,那晚發生的事情嗎~
台灣健兒如何棒打高資女,姐姐果然是見過世面的!


就戶外爬山3小時, 室內爬山7小時. 這樣什麼話題都聊開了~~~

台灣健兒只是常常都有在養裝備, 時時也會來高裝檢. 隨時都可以上戰場. 勿必做到我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的原則!!!
Sony Nex-3, Voigtlander Bessa R2A, Nikon FM2

brexchen wrote:
直徑啊...科科科,...(恕刪)


看看我的手腕,直徑也只有五公分。

心想:完了,鬆了
恭禧!!~
以後要好好對待人家啊~~~
期待你們能有好的結果~~~ 到時再PO上來讓6年級的大夥給你們祝福~~~
真是令人羨慕,來沾沾氣吧!看看今年會不會更好!

brexchen wrote:
當然這位姐姐也是相當上道. 絕對不是心口不一的假女權主義者. 所以我倆對現今的假女權主義者, 廢死聯盟這些邪魔歪道, 都相當不屑!



看來大大真的遇到了難得的好女人了......


恭喜囉...!!



(文章請持續啊)


只是誠實一點罷了,對事不對人。   
坐而言 不如起而行
苦幹實幹 果然是台灣健兒
真是幹的好!!

brexchen wrote:
就戶外爬山3小時, ...(恕刪)


太讚了!

果然是我輩6年級中的精英



經過"深入"了解後

要婚了嗎?

記得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訊源:Accuphase DP-70V 管機:Melody SP9-R 訊號線:TaraLabs The One 喇叭線:Shark 406、ATL
好感人!!!真是替樓主開心不已阿^^^^^^^^^^^^^^^^^
我是看不懂樓主到底和女生是甚麼樣的關係

但樓主都三十多歲了,文章總還是帶著強烈性暗示的字句,然後自己還覺得自己很幽默

我覺得連我這個路人都很不舒服

這些不是跟死黨私底下說一說就算了嗎? 現在是甚麼都要說出來,這樣算是認真還是玩玩啊?

特別是男生還以炫耀的方式來展現出一位經社地位都比自己高的戰利品

我不認為會有女生很高興和男生的的關係這樣攤在陽光下

樓主有成功? 女生朋友同事會怎麼看這個女生?

樓主沒成功? 那幹嘛講的自己多威又多威?

連樓主都成功? 那最好她之前的歲月沒遇過比樓主條件更好的男生!

照片上看起來女生似乎都用"很好"的東西

有拇指可以穿過去衣服,名牌的鞋子,瑞典的餐具,

一個拿"很好"器材的攝影師

樓主有沒有想過自己只是個"很好"可以一同出遊的伴侶

甜點再好吃,也不會是正餐,

我其實覺得女生只是把樓主當甜點,最多來證明自己還有女性的魅力

樓主拿來表示出打怪成功,互相各取所需吧!

想結婚嗎? 女生能生小孩嗎? 懷孕會影響她工作嗎? 能生的話妳可以帶小孩嗎? 還是女生帶?

樓主賺的錢夠養小孩嗎? 女生可以接受如果離婚,男生可以分她一半的財產嗎? 女生的家裡可以接受嗎?

或者是樓主四十多還是壯年的時候,女生都過半百了嗎?

我可以肯定,你門周遭想看笑話的人遠比真心祝福你們的人多多了
  • 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