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跟開版大完全一樣耶。之前在溫哥華的時候,我就是與當初的女友講台語。在那時候真的是覺得超帥的!哈哈哈...就看到兩個23、4歲的大學生在那邊用台語談情說愛。很難忘的經驗。現在的年輕人真的都不大講台語了,尤其是在台北市。以後我的小朋友出生後,我也是想教他說台語。沒錯,國語在學校就教了。
evn4638 wrote:這篇很無聊語言 根本...(恕刪) +1混血兒怎么半?有沒有人在用泰語談戀愛有沒有人在用越語談戀愛所謂的用台語談戀愛 也不過是用台語溝通聊天吧溝通自然就好啦就像14樓講的那些哪一天連做愛都用台語講那我真相信是用台語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