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我是掃把星嗎?

領証是什麼???

我看成是"公證"

那當成是公證好了,兩個人的大日子還是要選吉日的,就是傳統的八字合婚選日子!

如果當天諸事不宜的話,就會這樣帶賽,不是妳個人問題,是你們共同問題!

不相信的人就別筆戰了!
如果妳真的是掃把星...

在你們“組合“之後...

應該就有很多後遺症出現了...

不會拖到婚後...

(你們應該有合過八字什麼的...才結婚的吧...)

有時間怨天尤人...不如

努力找工作比較實在啦...
看完妳其他文章,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妳老公會失業,你們家小烏龜會不吃東西。

都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妳老公太會放屁了!!!!!!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愛囉哩叭唆!http://shanejovi.blogspot.com/
怎麼 不說他原本早就可能失業的 ,只是沾著娶妻前的喜氣才讓失業問題得以延遲到婚後才發生?

而他沒能讓妳在婚後幸福,害妳這樣擔心受怕的,難道妳也認為他是掃把星來帶賽妳的嗎?

叫他
好好去找工作~

不然妳就要努力養活這個男人了

無奈

樓主~

別想太多了~~

這跟妳自認為是掃把星沒多大關係~~別把事情看嚴重了...

要叫老公好好加油找到工作才是首先要做的事情~~

還有別再認為自己是掃把星了~~這樣不好啦~~

要一直想著我是福星~~有幫夫運~樂觀一點~這樣才對呀~~


要加油加油喔~~

沒事沒事
等你被另一位趁虛而入的男人取得時
妳老公或許才會振作
所以,去找更好的吧!

女人的青春不能耽誤!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