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自稱幸福美滿的人

看看自己還沒有小孩.....沒能天天下午茶逛百貨......沒能精品一直買.......人家確實是幸福美滿沒錯
漠冰海 wrote:
我有位同學,大學畢業(恕刪)


這種看著別人網誌之類的人~ 然後上網來批判別人的

通常都是見不得別人好;因為自己過得很慘才需要貶低別人
用看到的+聽別人說的;然後背後說三道四的人~~
絕對是沒啥朋友又惹人厭~
Vanity is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 "The Devil's Advocate" ~ John Milton
漠冰海 wrote:
不知各位有沒別種看法呢?
我不覺得同學是想起前男友的好,但也絕對不是好心想關心前男友是否過得平安


我也會去想知道,前任的現在,瞭解她的情況。

不是還愛著她,
不過是想知道。
我是覺得每個人都有苦的一面,但有些人選擇不表現出來。
尤其一開始過很爽的人,更無法示弱,因為那等於打臉自己,面子也掛不住。
再說她當初得意的教人嫁富的時候,應該也有些人會心生反感,等著看她吃鱉吧
漠冰海 wrote:
我有位同學,大學畢業...(恕刪)

覺得fb看看就好,我是後來不太喜歡看,可能我沒在貼,只看,看久了可能會懷疑人生。
怎麼看別人生活都過得那麼豐富有彩色,自己的生活卻過得那麼平淡乏味加枯燥。
不過有幾個是很熟的親友,他們也是喜歡在fb貼生活各種豐富多彩的生活照片,到處旅遊,出國,美食,健身,工作事業,家庭美滿,老公很愛她,家裡經濟很好,小孩很棒,比賽得名,好車,好房,朋友聚會活動,可是一個有憂鬱症,一個作生意失敗欠一千多萬,一個還不錯,小孩都長大了,不用煩惱太多瑣事,常常遊山玩水,一個是男友開連鎖餐飲業,也幫男友打點店的生意,可是一直只交往沒結婚下文。
覺得無聊好奇看,看完就算了。
又愛看又愛忌妒這種人最討厭了.....自己不要去看不就得了
比較心態
想說如果當初是和前男友繼續走下去的話,現在會不會比較幸福?
voyeur wrote:
好羨慕你能有時間關注(恕刪)
好羨慕你能有時間關注別人的鳥事
不是當事人說的就當笑話聽聽就算了。
畢竟你也不會去證實這些事情的真偽。
沒有自知之明、又不聽勸的,就算日夜焚香誦經,業障還是會如影隨形跟在身邊...
漠冰海 wrote:
在這之間,我們也納悶過,對老公感謝般的情書...有必要公開給大家看嗎?不是夫妻兩人私下講又或者是LINE就行了嗎?...(恕刪)

必須的,多寫文章給公婆或親友看也可瞞住她的小孩不是她老公親生的,,開玩笑!哈

或許她是虛榮心高的人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