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微 wrote:婆婆護我老公... 什麼都要我退讓...可我發現我退讓越多他就越超過...你們能教我怎麼挽留處女男跟挽回這段婚姻嗎? 面對搞破壞的人你要挽回?跟娘家說一說離一離,離婚是兩個人都受害,對方也沒得到好處,男方聘金付多少就是損失,婆婆跟外人的女兒說退讓,那就是針對外人的女兒,挽回個屁 .. 挽回就是妳再退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