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fg79417 wrote:
今天早上去IEKA...(恕刪)
樓上的大家幹麻這麼壞~
人家有心想要主動了……
我認真回!
從你文中表示,她應該是ikea退換部門的客服
基本上客服都有一定的顏值……
我覺得樓主,想要主動認識的精神是很好的。
但可能要心理建設好得失心不要太重
都有看到手了,可以觀察一下,是否有戒指、啥的
(有可能有另一半,但這不是絕對)
我是覺得啦!越級打怪又怎樣~~~~不一定這隻怪口味比較特別
也不一定28年沒交過女友…就是肥宅還怎樣的
我覺得自信一點
看樓主好像是做業務工作的吧,我相信跟漠生人開口對你應該也
不是啥難事,可以大方的拿出您的名片給對方,求認識。
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態度是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