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怎麼追IKEA的女生


kyfg79417 wrote:
今天早上去IEKA...(恕刪)


樓上的大家幹麻這麼壞~
人家有心想要主動了……
我認真回!
從你文中表示,她應該是ikea退換部門的客服
基本上客服都有一定的顏值……

我覺得樓主,想要主動認識的精神是很好的。
但可能要心理建設好得失心不要太重
都有看到手了,可以觀察一下,是否有戒指、啥的
(有可能有另一半,但這不是絕對)
我是覺得啦!越級打怪又怎樣~~~~不一定這隻怪口味比較特別
也不一定28年沒交過女友…就是肥宅還怎樣的
我覺得自信一點
看樓主好像是做業務工作的吧,我相信跟漠生人開口對你應該也
不是啥難事,可以大方的拿出您的名片給對方,求認識。

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態度是對的!

IEKA是那家?

賣啥?

kyfg79417 wrote:
今天早上去IEKA退...(恕刪)
樓主請細心一點,這樣子要把馬子...



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衝吧! 有試有機會,最壞頂多被打槍......回到現在原點罷了!

kyfg79417 wrote:
直接要賴會很奇怪嗎???
小弟28歲了
沒交過女朋友
父母也一直問我有沒有對象
這次真的想為自己衝一次



妳能衝出什麼毛?

如果妳有泡妞的實力跟口條,妳也不會單身28歲,

高中大學是最容易把到妹得時段,妳都錯過了,妳怎麼會對自己有信心可以搭訕到妹子?

妳怎麼會覺得自己有辦法在抽完號碼牌跟對方開口要賴?

如果外在跟口條都不行,先找朋友親友介紹,因為妳只能走這路線

感覺妳應該不會把妹吧?
每天去買 買到破產讓她記住你
kyfg79417 wrote:
今天早上去IEKA...(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