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求解]是不是只要願意花錢就比較有機會認識異性


芭蕉槍 wrote:
前幾天看了Joeman...(恕刪)

可行,
但前提是你要很有錢,
用錢買到的關係,一旦你沒錢,
你會發現對方翻臉比翻書還快!


但是,如果你有01相傳的30公分,
那就另當別論了!
app都是同一種生態, 同一批人在玩的
就像是夜店 大多是夜店掛的玩得起來
你如果不適應夜店 或是去了虧不到夜店妹 那你不適合那味道.

相同app也是這樣, 重點是 "男女比懸殊" "男女比懸殊" "男女比懸殊".....
上去的感覺就如同去工學院要交正妹女友一樣差不多扯.
能忍受只是普妹卻態度差 又愛裡不裡的情況?
花錢找罪受是真的!

網路看似簡單又近, 其實是最難 距離最遠的一個途徑.\
話說如果很帥, 卻還需要上網才能找女友
那你也真的超遜砲.

過來人經驗結論: 絕對別再花錢碰交友APP !

芭蕉槍 wrote:
前幾天看了Joeman的影片,看完感觸蠻深的
這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nMtEHHYiY

一直有一個感覺
是不是只要願意花錢,
就相對比較有機會認識異性呢?

因為像joeman也不是帥哥那型的,
不要說他是網紅,所以比較好約
其實還是有很大部分的人不知道他是誰
但用了VIP就可以在一兩天內約兩個女生出來

我本人也不是帥哥,所以我看完影片其實蠻心動的

我也去那弄了一個vip,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心理作用
我開始覺得女生回應我的機率變高了
也有可能是我送禮物給他們,他們禮貌性地回了

不過我覺得是一個蠻好的開頭

想問問大家也會有這感覺嗎?(恕刪)


不是錯覺、也不是心理作用,因為這是業配文。
看你要找那一種女生呀,

看到錢有反應的女生多,

因為,麵包重要的,越來越多,

靠感覺的女生,也不少,

要門當戶對的女生,也有,

要幽默、要運動型的、要奴才的,

各種都有,只是占比,不多而已。


軟體上,當然是,不在乎VIP小錢的男生,

麵包重要的女生,才願意出來(看看)。
芭蕉槍 wrote:
前幾天看了Joema...(恕刪)
花在自己身上,也是花錢,效果更好。
花朵盛開,而蝴蝶自來,很老套了,但有用。
芭蕉槍 wrote:
前幾天看了Joema...(恕刪)



公主有病的特別多
花錢買不到正常的人
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啊,只要肯花就有機會認識一拖拉庫的異性朋友
APP是供需問題也比較速成

芭蕉槍 wrote:
前幾天看了Joeman...(恕刪)


你想想

一個公司是免費制的

那品質會如何?


如果一個公司是會員制 or 繳費制

品質真的差也不會比免費制的差

很好了解的邏輯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